延續前一篇提到的"負面思考"老頭.

他是一位在國外長大已經白髮蒼蒼的老頭。

老年人已經活了大半輩子 所以容易固執.

FU能夠理解.

並沒有要完全批評他的意思 只是用來舉例.

他是善良的人 但是只靠頭腦機制生活.

頭腦機制已經很久很久了.

所以The Matrix 的Neo才要大戰頭腦教主Smith.

這是很簡單的寫.

詳細自行去搜尋舊文章.

現在要來寫負面思考.

因為負面思考的話 就容易傻分不清.

心胸不開放 眼界就看不夠遠.

 

前文提到:

某個負面能量的人(他就是那位...

FU說可以幫忙澳洲森林大火, 他回: How? you even can not get closer..)

他完全不相信 FU可以幫助大火熄滅.

在他的思考裡, 他看新聞都只注意哪裡死人了? 

或是哪裡又出了什麼事了..

坐他開的車也很痛苦.

因為一排美麗的樹, 多漂亮.

他只會說: 我討厭樹, 它會壓死人.

FU回:wait, wait , wait... I will tell you...

老頭立刻說:don't tell me that....

FU什麼都還來不及說,老頭就一直阻止.

( 其實也知道是對牛彈琴,但是還是要說,因為知道之後要寫在blog)

FU:no, you misunderstand what i'm going to say..

到此什麼都還沒說。

老頭再回:不要跟我說沒有樹木倒下過,我真的看過...

FU: no, I'm not going to say that...!!

FU 並沒有要說沒有任何樹木倒下,也沒有說沒有壓死人.

什麼都還沒說XDD

老頭繼續開嗆:我真的看過,還有新聞報導過...

FU回:yes, I understand. I never said it never happened before.

是的我了解,我從沒有說沒有發生過樹木倒下.

FU要說什麼呢?

 

FU 說: "拜託, 那麼多的樹, 只有一顆倒下壓死剛好路過的人.

就那麼一顆, 還有其它無數的樹木提供人類氧氣, 

為什麼你只看那顆不小心倒下的樹???"

.................

 

傻分不清的人 就容易誤會對方真實的意思.

當然 我們都還沒有"他心通".

是很容易誤會的.

至少可以保持心胸開放.

保持樂觀正面的心.

英雄所見就會相同.

不需要串通.

不需要套招.

自然會有同時性,同步性。

簡單寫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傅瑜伽Fu~ 的頭像
    傅瑜伽Fu~

    如夢如幻。Fu~的部落格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