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 也不是"新"聞了


所以我會在欄位說明:在未分類資料夾中是時事新聞,請對照前"後"2週的新聞....。


我寫過 俄羅斯大火會在2週內控制


當時已經燒到 很多俄人都逃出國


今天是下雨天 我想到我去年也寫過


去年原本有點乾旱 再不下雨就要限水了


我寫了法王的"福雨自來" 沒2週就下雨也不用限水了


寫過很多了(其它的,請自行翻閱舊文去印證,我不太記得了)


我之前也寫過 我實在不太喜歡去"印證"我的說法


但是 我也觀察到


眾生都不修行 觀察力極度極度微弱


甚至有些是 邪見觀察


也就是 在錯誤的看法中 執迷不悟的


所以為何佛陀會說 現在是末法時代 五濁惡世


五濁當中其一是 見濁


就是 邪見非常嚴重


我覺得 不論你有沒有宗教信仰 修不修行


"見地"真的非常重要


當你在錯誤的見解中 你即使遇到大好人或所謂的佛菩薩


也是沒有用的


有些人 也許只是猜中了一兩件事


剪報,拍照,錄影,錄音...做"一大堆"的存證工作


只為了 證明自己說對了


但因為他們有 "保留證據"


所以當他們去吸引眾生的時候 就比較容易


反而是 誠心待你的 沒有刻意保存證據的


就很難吸引眾多的人


這只是舉例 還有很多可以寫


有緣有時間再寫好了


............................................


延伸閱讀:我為什麼記得俄羅斯大火?http://tw.myblog.yahoo.com/jw!mFjAnuqfHxjP7ByHi.bfIpGbhQ--/article?mid=24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