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少在寫文章。

其實有很多可以寫。 

不過因為很忙 而且也沒有很多人要求來寫。

就暫時不寫。

今天剛好有空就簡單的寫一下。

 

對於不懂宇宙實相的人 對他們來說:別人是別人、自己是自己。

講白話來說就是 懂得宇宙實相的人都知道:自他無別。

所以這個標題就很好懂了。  

能夠治好別人 就能夠治好自己。

換句話來說 能夠治好自己、也能治好別人!

如同很受歡迎 還出了暢銷書"零極限"的作者。

他就是發現:他治好了自己、也自動就治好了那些監獄罪犯。

他在自己身上下功夫 一直不停的對自己"請、謝謝、對不起、我愛你..."

把自己創傷(尤其是內心深層的創傷)給治好 那些來找他的罪犯或精神病患也都改善了。

 

最近我的某一邊背部不舒服 剛好有按摩師按摩一下。

但按了之後還是覺得不舒服。

我知道我要治好一個有背痛的人 在內心裡知道 沒有到處跟別人說。

結果前幾天 果然有位背痛的人來找我。

而且是相同部位!

所以我讓他獲得舒緩 把他治好。

當下他很高興。

很快的 我發現背部的那個地方不再不舒服了!

 

所以愚笨的人總不想幫忙別人。

總是想到自己。

勇敢的菩薩或天使 幫助了別人也自動幫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