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太想要寫"魔"


一方面 寫了就與其有所感應


二方面 有些傻笨人說什麼:唉呀!心好就看人成佛、都是好人了。


太傻笨了


就像幼稚園的人 嗆博士生說:唉呀!你不知道1+1等於幾啦。


懶的回應



其實 這些傻笨人已經入魔


別以為 我喜歡指責別人


我早寫過了 以前我也入過魔、所以我了解


我了解 魔的把戲、入魔的狀態等等


所以 才來寫這一篇


如果你不以為然 百分之80-90你也是入魔了


為什麼?


因為我執深重的人 從來不會接受別人講自己如何 即便那是事實


(如果不是事實、就是例外、不在此範圍)


死不認錯 就是入魔的狀態之一



但是墮落的人性 墮落的集體意識


有時常常 把魔當佛


所以現在魔類很多 也就是墮落的時代


舉個例子 連10秒內能做完的靜心


都靜不下來


這也是 入魔狀態之中


因為 魔就是要你不專心、要你散亂


你不專心、你散亂 就非常容易 傻傻分不清


很容易 被騙被唬


這種人呢 也不容易成就 或是說成功


總是慌慌張張 擔心東擔心西 傻笨分不清 會成功成就嗎?


所以 魔就很輕鬆啦


也不必花時間去說服你 你自己就傻分不清就被騙


也不必叫你靠過來 你自己就會死黏著不放


有時候 即使我們靜心的很好


很平靜了 也有另外的魔類來打擾


就是傲慢魔 覺得自己能平靜、高人一等



anyway


當有可能有所成就或成功的人 魔才會來考驗


舉例來說 能戒掉邪淫雜交的出家和尚


魔就會化成美女來引誘他


不要說出家和尚 沒有出家、一般的男人


即使結婚或有女友了 自己的心不定


看到美女或是 母豬賽貂蟬 就說對方引誘他 他就接受了


這些人 魔根本管也不管他


魔不用花什麼力氣 他們自動來加入了


那些雜交、邪淫的仁波切 不管是真的仁波切或假的


也是 根本過不了女人關


而那些羅剎雜交女們 美其名是師父的弟子學生


實際上 就是搞外遇雜交等等


以為 沒人發現



當釋迦牟尼佛還沒成佛 在菩提迦耶靜坐的時候


長達幾年的苦修


魔也沒管他


魔想說:他貴為悉達多王子,吃不了幾年的苦修苦頭啦。


沒想到 釋佛是玩真的


不是隨便說說 不是隨便玩玩


認真的修行


結果快要成就的時候 大地微微震動


魔大驚 魔問:是誰?可以憾動魔宮??


原來是王子 快要成佛了


魔當然不願被消滅啊 趕快出動大軍攻擊悉達多王子


不論任何武器 都動不了王子


再說一次 因為王子心意已決、不是隨便修修


結果魔就派出 他史上無敵 從沒有一個男人能過關的美女計


派出他的女兒們 使勁去引誘王子


沒想到 從沒輸過的女兒們 居然慢慢變老、變灰燼了


王子大獲全勝


真正的 成佛、成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