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頭版頭條的新聞就是:法務部長涉及"關說"而下台......。


我本來是懶的寫這些


這些事一爆出來 就有人死不承認、還凹成是"政治內鬥"


然後看到 一堆更傻分不清、根本搞不清楚是非、根本沒有功德看清楚的一般人


開始發表各自的高見


他們絕大多數人 都是拿這件事來批判馬總統


先說明 我沒有要幫任何政黨或任何政治人物來背書


我是 實事求是


不像是一般人 如果和藍黨或馬總統有仇恨


不論是非、不論事實如何 就是拿此事猛批藍或馬總統


對於這件事 雖然"監聽"的證據 是有點瑕疵


不過 如果不這樣做 就是任由對方死鴨子嘴硬、死不承認了


就跟一般偷情姦夫淫婦一樣 即使破門而入 兩個人都脫光了


還可以死不承認 說什麼脫光純聊天


講回這政治事 如果不公佈"監聽"的證據


怎麼可能 辦得了"法務部長"甚至是"立法院長"或"立法委員"呢?


這些人 官大權大


一般人沒有能量或智慧 來動得了他們


同樣的 就像那些雜交仁波切們 多少女人在哭喊、受了委屈


又有多少人能明察秋毫?能辦得了他們?


同樣的 如同我之前所寫 如果是十年前 誰動得了埃及的穆巴拉克?


如果你、妳是一般人 就要好好祈禱有智慧


不是要你們一定要去懲奸除惡 而是基本的 基本的明辨是非的能力要有


而不是被洗腦、被左右、被蒙蔽


被洗腦、被左右、被蒙蔽 所作出的批判判斷 根本毫不準確


根本就是 浪費能量


還不如 好好利用這能量來祈請智慧之菩薩 幫忙開顯自己的智慧!


 


不用不服氣 好像我在說別人很笨很傻


我自己就是傻笨過來的 後來好好拜佛、點燈、祈禱 才慢慢開顯智慧


一般人有多傻分不清?


光看 陳X萱也能出版邪書 還能寫"金剛經" 還有人去看去買就知道了


佛經是至少要證得 初地以上的菩薩才能正確宣說的


初地以上的菩薩又是如何? 祂的功德和智慧可以震動大千世界


而且這還只是 初地、一地的菩薩


再來看 雜交的仁波切 也有人去拜、還幫他蓋舍利塔 這就可以知道了


我相信只要我把 雜交證據提出來 很多人一定驚嚇不已


因為這些人 盲信對方 以為對方是佛、是菩薩


光看 真X宗也就知道了


明明就是利用弟子學生們的能量和無知 還可以坐擁多少榮華富貴


 


願我們 都能開顯智慧


願我們 都能公平公正來判斷人事物


願我們 都能不被洗腦、不被左右、不被蒙蔽


...............................................



「這不是關說 什麼才是關說」 馬怒斥王侵犯司法獨立
2013年9月9日蘋果日報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馬英九總統對立法院長王金平開戰!特偵組公布王金平為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所涉司法案關說後,馬英九昨親上火線怒批王金平涉司法關說,侵犯司法獨立,是台灣民主法治發展最恥辱的一天。馬說:「王院長告訴我,只是安慰柯建銘總召,並請曾勇夫部長幫忙處理,這個做法談不上關說。」 馬質問:「如果這不是關說,那什麼才是關說?」國民黨考紀會後天開會,由於王的行為重傷國民黨,考紀會若決定開除黨籍,因王是不分區立委,將自然喪失立委資格,院長職位也不保。(部份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