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相信 我可以改變人類或其它的"共同意識"



也就是為什麼 我要"關心"全世界各地的新聞



你知道嗎? 這是多困難的一件事



因為之前 人類意識已墮落很久



單從我們每天所看的新聞報導 也就是腥羶色、暴力等等才會成為頭條頭版



就可以知道 是墮落很久、病的不輕



因為這是失去平衡之報導



所以冰雪聰明如你 應該知道 我不是說"一定完全不要有"色情、暴力的新聞



而是 不要極端只是某類事件才能登頭版、登新聞



我一直在強調的就是 身心靈平衡



我們來看 印度的合一社群教導



如果你冰雪聰明的話 應該知道我沒有為任何團體做事或背書



如果我轉貼教導或是影片 也不代表"所有"相關的都OK



我只貼 目前我看到的 並且是正確的




---------------------------------


印度合一Sri Amma Bhagavan阿瑪的教導



不要認為自己是普通的人。你們每個人都是擁有無限力量的神聖臨在。你有能力看到每個人心中的神;一旦你開始看到每個人內在的神聖,你將能夠開始愛每個存在。透過你,神的力量將流入全世界。


不要習慣於讓你的話語缺乏愛。透過你愛的行動和服務,你可以將每個人從自我創造的苦難和無知中喚醒。


你可以喚醒全世界。這是你在黃金紀元開始的責任。


你會影響到成千上萬的生命。這是我的意願,而這項工作會透過你發生。不管有多少可能性會發生,先滿足您自己的部分。


在轉化時期,存在將會像潮水般改變人類的集體意識。要處變不驚的去實現你的期望。要分享你的智慧和合一祝福給他人。其餘的我會看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