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沒什麼空來寫 但看到電視上:文人楊姓國防部長因"論文抄襲"而辭職。


之前想寫這篇 就是有關"論文"


所以好吧 現在再來寫一下



我以前在忠孝東路上的公司 裡面也是幾乎都是傻分不清之人


別以為我很愛 批判別人 先看完整篇再來說



有位"秘書"同事 長的也是漂漂亮亮


她說自己長的像 張鈞甯 那類型


好啦 不管像不像 外表是漂漂亮亮 身材也不會太肥


但是呢 心卻不太好


怎麼說呢 來看完整篇文章


她幾乎什麼也不會做 電腦文書基本的word等等也不是很會


但是 她靠著外貎 有位雙子座老主管很喜歡她


所以呢 即使她每天遲到 都沒事


怎樣沒事呢 8點上班 她可以都8點5到10分到


不管怎樣 這就是遲到


好啦 雙子座老頭主管怎麼幫她呢?


就是在開會時 公開:我看你們(誰啊?)每天都遲到10分鐘,所以以後,


          8點10分開始算起,就算遲到,就要罰錢。



這是不是超級可笑? 明明是8點 就可以橋到8點10分才算遲到


這是其一


再來呢 還有一堆可笑事可寫


不過今天要寫的是"論文"


好 重點來了


那時候她還是大學學歷 要去考碩士班


不是什麼都不會嗎? 碩士畢業的論文 還是她拜託"小鬼頭"幫她的


她根本就不會寫


小鬼頭男同事 鬼靈精怪


也是貪她的美色 會約她出去吃飯 所以後來 就幫她寫論文


這些幾乎是 下班時間 她、他 不下班


在公司裡 寫論文


在討論要去哪裡吃飯時 被我聽到的


我可沒有跟蹤他們 也沒有監聽她們


下班時間 她、他不下班 來搞這些



然後呢 重點來了


根本也不會寫論文 都是別人代寫


然後 論文口試的時候 故意穿短裙(這也是小鬼頭教她的)


再找認識、交情好、比較善良的教授們來口試


結果呢 她真的 碩士畢業了


hahahahahahahahaha



這就是 台灣的教育制度啊!


也是 西方式的白目教育制度啊!



再來寫 心不好


別說我愛批判別人 我那時在公司 幾乎沒什麼地位


我也無所謂


這女秘書雖然長的漂亮 卻愛倒追男同事


而有2位男同事 她倒追 在公司裡說:我愛XXX(男同事名字)。


也不會害羞


我聽到了 也沒有 告訴任何人


也沒有 到處說她是花痴


anyway


後來她喜歡的2位男同事 都對我比較好


她開始覺得奇怪 就來注意我


要寫可以寫很多啦 只寫重點


後來 雙子座老男主管 為了要幫助她(因為她什麼也不會)


就故意把一些工作 給她去做


有些笨蛋會以為 她好可憐


傻傻分不清啊!


他是為了幫助她、訓綀她 所以給她做


而且做了 還有加班費、津貼獎金


然後呢 女秘書還可以喊:公司欺負人啊!


這真是笑死人了


平時都在聊天、聊八卦 做一點事 又有獎金和加班費可拿


再來大喊:公司欺負人!



以上我沒有半點虛假或不公義之詞


全都是 確實有這樣的事 我沒有加油添醋!




所以當年我寫到:要尊重女性,但這些人又傻分不清,該尊重的不尊重,


        不該尊重的又去尊重!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傅瑜伽Fu~ 的頭像
    傅瑜伽Fu~

    如夢如幻。Fu~的部落格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