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主題 也寫在我想出版的書中


書名是"負面情緒與人生高潮"


我也沒什麼 馬後炮


也不是 模仿別人的成果


我所寫的 都是我想寫的、我自己的體悟或在禪觀中看到


如果有一直在看 我的blog或FB的人


如果冰雪聰明的話 就知道我也不模仿、也不會馬後炮


而且 常常是我先寫了


沒有2週的時間內 就會看到相對應的新聞報導或生活經驗.......


當然 因為一般人也不修行


專注力和觀察力 幾乎都很差


而且 應該批判的人不批判、不該批判的人卻批判


也就是 明明我也沒有自大驕傲


更沒有深陷在感應之中


但是就有傻傻分不清的人 搞不清楚狀況


所以 到現在我的書還沒能出版......





.....................................


杏林春暖:組「愛笑俱樂部」每周約會大笑


2013年07月21日蘋果日報


俗話說「微笑可以加分」,台灣醫界也有醫師大推「笑笑功」,因可釋放壓力。三總婦產科醫師黃貴帥在2006年成立「愛笑俱樂部」,現已有超過百位會員,每周會約在固定地方「哈哈大笑」。黃貴帥說,笑可以讓副交感神經放鬆,釋放壓力,並且能讓人與人間的互動沒有距離。



岳父癌逝名醫自責
黃貴帥的岳父因罹患鼻咽癌,之後引發敗血症驟逝,當時黃認為自己是醫師,卻無法救回親人,非常自責,一度患有憂鬱症,病人看到他愁眉苦臉,還叫他去看心理醫師。
黃貴帥想到過去在美國進修時,曾參加過愛笑俱樂部,他遂上網搜尋台灣是否有相關團體,發現台灣有人推廣歡笑瑜伽,也有推廣笑笑功,於是他在2006年於台北成立愛笑俱樂部,推廣笑笑功和歡笑瑜伽,現參與的會員已有超過百人。


黃貴帥表示,很多疾病都是壓力大造成,因壓力造成自律神經失調,睡眠不好、胃口就不好,身體也不會健康,透過笑笑功,仰天長笑、調劑身心,有許多癌症患者嘗試過都覺得很有效果,能紓壓,也更能面對艱困的化療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傅瑜伽Fu~ 的頭像
    傅瑜伽Fu~

    如夢如幻。Fu~的部落格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