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這個問題 之前也都有寫過


現在要寫的 也是過了一些時間才來寫


anyway


現在的生活環境 都有很多汙染


不只是食物、水、空氣等等


再加上 人心墮落


就很容易會有 癌症的發生


為什麼人心墮落 就容易會得病?


簡單的寫 就是心理會影響身體


我可沒有隨便亂寫


已經看過很多的案例


不過這個例子之前好像有寫過


也就是 我曾到了某藏傳佛教的中心道場


裡面的工作人員雖然是自己發心來幫忙 但是自己的習氣和觀念不好


和其它的工作人員、信徒 發生爭吵等不愉快


我去了也沒講什麼 對我也不是很禮貌


當然也不是罵我 總之我知道她對我有些厭惡


後來我就一段時間沒有再去 之後再去的時候 她已得了癌症


因為上師遠在國外 信徒自己也沒有智慧


本來是好心來做事的 結果得了癌症


當然 得一種病 並非總是只有一種原因


anyway


我就提醒她們 信徒、法友之間的相處也是很重要的


還會影響到上師的健康


還沒寫完


之後呢 上師也沒到台灣


但上師後來就宣布要 多關心法友們的健康


而且 要弟子們互相幫助和修法


修了法之後 果然很多人的癌症和健康都好轉了


這只是其中的一個例子


如果心 不能影響到身體的話 那修法或祈禱 也就沒有用了


還有現在很多人都在用的 集氣


成功的案例 有很多



我遇過 有些能量低、觀念傻分不清的


嗆說:那醫生要幹嘛?聽醫生的話吃藥,有什麼不對?


我也沒說 完全都不要聽醫生的


你想去聽醫生的 吃了一大堆藥的 就去吃


我不會甘涉啊


如果能夠康復 那也恭喜你啊


如果沒有智慧的話 找到密醫也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傅瑜伽Fu~ 的頭像
    傅瑜伽Fu~

    如夢如幻。Fu~的部落格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