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陀、耶穌等等高能量的有機體 講的確實是真實語


這些天堂或淨土等等 早已講過了


但是 一般人一般低等的就沒看到 也沒有開放的心態


所以不相信


要等到自己也看到了 才會相信


這是一個瀕死者的經驗 但有更多人是死亡時也看不到


佛陀的教法、印度教法等等 讓你不必死亡就可以學習到


只要自己心態正確 好好的修行


也可以做到


更能了知"宇宙實相" 而不是只有看到天堂或淨土


如果有人贊助 我的新書可以出版 寫得更詳細!




========================


2012年10月10日蘋果日報


美國
【簡竹君╱綜合外電報導】看到亮光、聽到樂聲、置身天堂等有關瀕死經驗的描述,總令人半信半疑,美國哈佛醫學院神經外科醫師亞歷山大最近出書分享自己的瀕死經驗,一生崇信科學與醫學的他,在垂危之際竟到了一個彩蝶飛舞、仙樂飄飄、充滿雲朵和天使的天堂。



據《新聞周刊》報導,現年58歲的亞歷山大(Eben Alexander)在新書《天堂之證》(PROOF of HEAVEN,暫譯)中說,以前聽別人的瀕死經驗,總認為是想像,但2008年自己卻忽然罹患腦膜炎昏迷不醒,送進加護病房7天都沒起色。
當醫生認為他很難痊癒時,亞歷山大卻奇蹟似醒來,告訴大家:「我的身體陷入昏迷,但我的心、我的內在自我好得很!」


蝴蝶四周飛舞
他說在昏迷中,到了一個奇異之處,那裡充滿大片又柔軟、粉紅色的雲朵,好多蝴蝶在四周飛舞,還有「如天使般的生物」,跟所有他知道的動物都截然不同,那是更高等、更進化的生物,還有優美的樂聲從天而降,使人平靜喜樂。
此外,有一名年輕美麗的女性伴隨著他,「我清楚記得她的模樣,她顴骨高,有雙深藍色眼睛,金棕色披肩秀髮襯著美麗的臉龐。」


「絕不是幻想」
亞歷山大說,對於這些景象,以前一定會認為是無稽之談,但有過瀕死經驗後,現在他會說:「我清楚這是真實的,絕非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