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前一篇"愛"因為又印證了我的想法(後述)


所以再來寫第2篇吧


(前一篇愛:http://tw.myblog.yahoo.com/moonriver-dream/article?mid=2398&prev=2405&next=2397


之前已有寫過 有關能量的文章


但因為現代人都不修行 是看不到能量的流動的


只能看到 表面上的事物


例如有人對你笑或做了什麼外在的行為


依照這些 再來判斷是很不準確的


因為你看不到真正的能量


例如有人對你笑 但他內心真正的能量也許是假笑或別的


你以為他是好相處的人 但其實不是


所以 我之前寫了很多"傻傻分不清"的文章


anyway回到主題


這兩年 散發愛的能量流動


所以有些接觸我的人 自然就談起戀愛甚至結婚了


有些甚至沒見過面 只是講電話或是看我的文章


自然也感受到愛的能量


雖然 我的文章有時並不會刻意寫出"愛"字


一般人都不修行 觀察力非常薄弱


他們多數都不知道 是因為接觸我的關係


但我也不會特別的去強調 因為他們也不太懂


有些人心識也許會覺得:我是和某人談戀愛,又不是跟你(指我)...。


因為他們不懂 能量流動的關係


而且又看不到也摸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