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者:蜜雪薇琪 詞:包小柏 Michelle 曲:Michelle



遇見你是美麗的意外

過去的情感 過的很精采

面對你 我發現了未來

愛讓我勇敢 不管多艱難

快樂的起點 悲傷的終點

總是在需要你的時候陪我度過考驗

不斷的重現 感動的畫面

在身邊圍繞著甜蜜幸福的圈圈



謝謝你對我的愛 是最美的語言

我的心願 相信你都聽見

就算愛必須離開 面對陌生空間

你的體貼值得 每天懷念

謝謝你對我等待 是最好的再見

我的眼淚 相信你能體會

就算愛必須分開 留在兩個世界

你的誓言 沒有保存期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