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時代 

要給別人地獄 非常簡單


因為他自己的投射已經有問題


所以 看所有事物都有問題


不必罵他 甚至也不必瞪他


只要你面無表情經過 說不定就會惹惱他


他就會心想:又不是正妹醜死了;臭死了;看了好討厭.....;為什麼他在瞪我。


他就在地獄裡 而且也會讓別人也陷入地獄


但其實 對方真的是"瞪"他嗎


就像我當年在學校的時候 我並沒有很熱情的去交朋友


大姐頭自己在心裡投射我的樣子 她心想:我真是高傲,為什麼不打招呼?在瞪我嗎?


但其實 我根本完全不是在瞪她


在這個時代


要給別人淨土或天堂 非常困難


因為他自己永遠也不滿足


就像戀人 只要有一天沒說我愛你 只要有一次沒有面帶微笑


這段關係很可能就毀了


應該要有耐心的 尊敬的 好好去愛護的


都不知珍惜


被洗腦 傻傻分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傅瑜伽Fu~ 的頭像
    傅瑜伽Fu~

    如夢如幻。Fu~的部落格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