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


你是你


我是我


所以可以 生完小孩往樓下丟


摔個頭破血流喪命


因為 你是你 你死了 我沒死


 


你是你 我是我


所以可以 執政集權幾十年


自家的財產天文數字 廣大的人民賺不到幾塊美金


因為 你是你 你窮了 我不窮


 


你是你 我是我


所以 花博影響我做生意


我不高興就詛咒你


因為 你是你 你衰了 我不衰


 


一切都是 宇宙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傅瑜伽Fu~ 的頭像
    傅瑜伽Fu~

    如夢如幻。Fu~的部落格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