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物 不論人類.動物.或植物.微生物等


都在大地女神的滋養下 成長茁壯


人類在地上種稻和植物攝取養份 或是挖地基蓋房子來居住等等


但是時間久了 大家只知道對大地予取予求


並不珍惜和感恩 大地女神終於受不了


跑去向至上的真神告狀:至上的神,所有的生靈賤踏我,對我予取予求,我很痛苦..


至上的神觀察了情況 確實如此


便回應女神:情況確實如妳所說,大眾並不感恩,我準予妳進行懲罰...


此後 便有了地震等災難產生


這是印度的神話故事 對於一般人可能是毫無感覺的


因為絕大多數人 靈性已非常封閉


但其實 我們言行.心念 都對週遭環境有所影響


之前寫了一篇 心念可改變汙染


道理也是相同的


以前我靈性最封閉的時候 我也曾不善待植物


植物就很容易枯萎 我那時並不知道週遭的一切都是如我一般有感覺的


有些靈性高的人 可以和動物或植物溝通


印度教的大師 甚至說衣服因為沒被挑選去穿而哭泣


總之 以我自身的經驗


當我試著和家裡盆栽溝通 對它們澆水 向它們灌入愛


原本快枯掉的盆栽 真的花開的特別多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