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錯事了 硬凹 耍賴


什麼理由都可以"ㄏㄨㄟ"


理由一大堆


抓到在佈落格上亂寫 就硬說是被別人亂改


我罵了東 妳就改東


我寫了西 妳就寫西


我再講了南 妳就有回應


這是"被別人"亂改嗎


這個"別人" 也有看我的佈落格嗎


要說謊 要找理由 也要經過大腦


還有很多可以抓包的 我只是不全寫出來 不然妳又會有"新"理由


其實 誰沒做過錯事


但是做錯事後 能勇敢認錯 能知錯會改


才是真正的"人"


如果只知道 找理由 找藉口


宇宙會給你更大更多的考驗


這都是我之前說過的


也寫過 文章語言可以修改,心,可以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傅瑜伽Fu~ 的頭像
    傅瑜伽Fu~

    如夢如幻。Fu~的部落格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