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約2008年開始寫blog分享文章 到現在2016年初.

已寫過約2~3千篇文章.

一開始是注重在"時事新聞"的焦點.

因為我的能力是用來幫助大環境的(比較多).

那時的階段性任務 就是要大家叛逆.

因為大家都傻傻的跟著社會、政府、教條來走.

在最近這幾年的變化 大家可以發現了吧.

世界各地 茉莉花的改革陸續發生.

anyway,

階段性任務達成之後 有新的任務.

就是與傅瑜伽傅偉鈴結緣的生命.

要知道 網路文章多如大海.

如何在一片網海之中 看到、找到、接受到自己所需要的.

真的是要有很大的福氣!

這些年 我在旁觀察了許久.

發現大多數的人 還在傻分不清當中.

我自己以前也是一樣的!

自己什麼都無法判斷 更別說正確的判斷.

在家裡小狗生病時 我慌張帶牠去找醫院.

半夜裡牠病的難受我真的只能慌張.

這就是傻分不清 沒有靜心靜修的關係.

當我自己知道 這樣下去不行!

開始自修 開始到處上課、找老師.


其實從小 我就有在想之後要修行.

因為我想知道 生老病死、人生宇宙的實相.

只是因為身邊人都不懂 我也跟著沈淪.

慢慢的 這個想法就被隱藏了.

這些在之前的舊文章大概都有寫過了.

而且我不只是聽課學習 我從一開始就會試著把聽到的、學到的都在日常生活中實行.


不斷反覆靜心靜修.

去實踐實行.

才發現 要有正確的正見、觀念是太重要了.

因為一切都是我們的概念.

而這個概念 又常常被自己的偏見和狹窄眼光所侷限.

如果有福氣、有能量智慧 才能遇到對的人、對的事....


就像我舊文章所寫 只要我想看到什麼、之後就會顯示什麼.

很多例子:

有些佛教徒會對我的賣場內有販賣內衣褲而覺得困擾、難為情.

但事實上 不管是不是教徒都會穿內褲.

而且內褲每年至少都要更換一次.

當我這麼想的時候 就會看到"內褲每半年就要勤換一次"的新聞報導.

或是某某法王的翻譯們在翻譯佛經.

對某個名詞無法翻譯很順 結果法王一來.

好像不經意的隨手從書架上拿了本書 這本書上就有他們要查的名詞!!

或者是我在獨自靜修的時候.

看到某個沒見過的人 結果一出門就遇到了這個人.

諸如此類.


要知道 能看到這些例子.

是多麼有福氣的!

能夠不嫉妒、不邪見、不想歪的人 是更有福報的!

因為 以前我看這些例子的時候.

一開始也是不太懂.

似懂非懂.

結果 之後能量智慧達到後也一樣能做到這些例子了!

也是因為在看到的當時 我並非有邪見或嫉妒.

我只是放在心裡.

心裡想:現在似懂非懂,也許以後就懂了!

結果真的心想事成.

所以 能看到這一篇的有緣人們.

真的是有福氣!祝福大家!



如果你也關心地球、關心環境、關心自然、關心彼此.

願意一起努力或贊助.

請點"線上問答祈禱室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rCsV4VdWjpStCUbc5RhEkhxhrwbCe7sUXjGQAtgoxVg/viewform?c=0&w=1

因為我會不定時的幫忙.

如果你想祈福祈禱 也可以點選祈禱室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