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專注在痛苦和問題 這個主題已寫過多次.

這真的需要相當大的福氣和智慧.

我們常說"轉念""轉心" 其實這就是人生的智慧.

也是甚深的大圓滿法.

就是如此之簡單 但也更不簡單.

如果我再寫太多 可能又有無聊嫉妒份子作亂.

我不想講太多大圓滿法.

反正我也沒有收學生.

但只能說 那些江湖術士什麼也不懂卻能吸引很多人相信.

真正能講大圓滿法的 卻不被相信.

不講太多這些顛倒世界的事.

為什麼專注在痛苦和問題?這是"頭腦世界"和"低能量人"的特點.

因為能量智慧太低 所以腦中不斷重覆痛苦和問題.

就像全世界的新聞一樣 不是爆炸或殺人等等的痛苦是不會成為頭條.

幾乎只有痛苦和問題的新聞才能獲得大多數的關注.

所以越來越多人們是越活越封閉.

不說太多這些問題與痛苦.

 

專注在看這篇文章 而且有福氣智慧能相信的人們.

不論現在有問題或有困難 都要照著做.

不只能對你目前的問題有幫助 而且能利益未來的人生!

就像一個窮人 目前只是沒錢.

即使你給他錢或任何物質 只能暫時救急.

如果你教給他"轉念轉心"的智慧.

未來不論他遇到什麼困難障礙 都能夠克服!!

所以我要給的不是只有暫時的金錢或物質.

而是真正能利益你現在到未來的大禮物!

又有些人可能認為很誇張或認為很簡單.

舉幾個之前寫過的例子.

某親人因為能量智慧沒有提昇(就像目前大部份的人類)

所以應該相信的不信 不應該相信的卻又盲信.

有次她去坐公車回來就一直抱怨 老人腳不方便又愛坐公車.

要等老人爬上公車要很久很久 她受不了.

我說好了不需要再講了.

因為她一直專注在問題和痛苦 所以停不下來.

如果她有福氣 我提醒她一下或吼她一下、她就可以醒過來.

可惜當時她也沒有福氣.

我說:不需要再講了,不然妳也會腳痛。

她還是聽不懂.

過了不到一週的時間 只有幾天她的腳真的痛了.

結果她也不夠福氣和智慧去"覺知發現"原來我已經講過了.

講到這裡 不要以為我在往臉上貼金、你會make mistake.

因為我有太多相關的例子(只要去慢慢看舊文章就知道)

另外一個家人 也是對我有邪見make mistake.

我如果講到這些例子 她就會生起嫉妒心、不願意再聽.

其實我很少講 只是為了要提醒她.

沒有智慧和福氣 還是聽不進去.

結果現在 她正在承受不聽提醒的痛苦.

對於一般市面的老師能做到這樣子 就會開始驕傲了.

就會開始搜集"證據"來證明他、她所說的話 很準確了.

就像市面上的江湖術士、算命算流年的.

也許十次只說中一次 就會誇張的說自己很準確.

我要求自己要至少七成以上才能說出來.

結果還是被邪見被誤會.

但是損失的並不是我 而是對方.

你不相信 是你的問題、不是嗎

講到這裡有些人或自稱老師的 就會認為"一定是對方傻笨的問題"

但我了解宇宙實相 其實一切事物都是內外在的.

如果外在有了問題 自己內在一定也是有問題的.

有點像是俗話所說:一個銅板敲不響.

我自己內在的問題也是 曾經不相信幫助提醒過我的上師.

但不是非常嚴重.

那時的問題就是自己能量智慧封閉 沒有開放、放鬆.

所以自己之後 也嘗到提醒別人卻不被相信的因果.

這些都是"內外在的問題"

所以自己曾經也有過這些問題 更不可能驕傲去取笑別人.

這就是為什麼我說不需要嫉妒我或對我有邪見make mistake.

都是有因果的!

 

現在講回主題.

如果你有福氣有智慧 也就是覺知到自己的問題了.

有時候即使覺知到 也無法立即解決.

但是 是一個好的開始.

至少你覺知到、發現到重點了.

既然已有問題 卻無法立即解決是為什麼?

不外乎能量智慧或福氣 還不夠.

因為不夠 所以無法"轉心念".

無法轉心念 就一直不斷重播著相同的問題.

問題就一直成為問題 而不能解決.

此時需要的就是決心和耐心.

一定要一直告訴自己:一定可以解決!

不論早或晚 反正問題就是會解決.

解決了 問題或困難就不再是痛苦了!

 

在經過幾個月 甚至幾年後.

某家人已經比較能接受我所說的提醒了.

其實要寫的還有很多.

如果一個人喜歡嫉妒或瞋恨或懷疑 都是因為心念不正確.

導致自己的氣脈不乾淨.

氣脈不乾淨 能量就會卡住、封閉.

久了身體也不健康 原本心不健康、後來身心都不健康.

就容易得癌症.

如今大家可以看到 全世界不論哪個國家.

癌症幾乎是排名前十的致死原因.

這不論是你有錢或沒錢 都有可能得到的病.

所以要讓自己心胸開放、放鬆.

轉心念 保持樂觀、不要隨便邪見.

都會讓你未來的日子快樂又健康.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傅瑜伽Fu~ 的頭像
    傅瑜伽Fu~

    如夢如幻。Fu~的部落格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