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因緣果報這個主題 也寫過很多次了.

當然 只有完全證悟和覺知的佛或神..才能"完全正確"的來解釋.

菩薩或天使.. 只能解釋其中一部份.

 

今天要寫的 是個人的經驗和觀察.

在用餐之前做供養和祈禱 我已做了很多年.

部落格blog舊文章當中 都有寫到要如何做餐前供養和祈禱.

當我在做的時候 我並不是處在卑微的狀態來祈禱.

也就是我不是好像很低下的感謝神或佛賜我一餐.

而是將此食物或飲料 先供養更高覺知的神佛自性.

並做祈禱.

如此做了多年之後 不論我在哪裡、哪個國家.

或遇到認識或不認識的人.

都會請我吃飯、喝飲料...

我並沒有開口要別人請我吃飯.

但是不論到哪裡 都有口福.

其實我並不是一個 很挑嘴的人.

做菜做飯 我也是簡單就好.

我不會花太多時間來研究或料理.

因為最近到了不同的地方 遇到不同的人.

又請我吃飯.

所以覺知到這是我之前一直不斷做供養的因果.

當我在做供養時 我並沒有去計算何時可以回收利益.

只是很誠心的去做.

 

由此例子可知 我們要結什麼果?首先要種什麼因!

就像你對鏡子發出微笑 鏡子裡的樣子也會是微笑.

我並不是一個只會要人請吃飯的.

適當的時候 我也會回請對方.

彼此互相關懷.

這個世界是有救的.

 

不只是食物或飲料可以做供養祈禱.

所有一切美好的、你喜歡的 都可以照樣做.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