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幾篇有提到了: 能量智慧高的人、心想事成是常態!

但不代表這些人所想的、所做的  都是對的?

因為普通一般的靈性智慧非常低   尤其是物質化的人類.

很容易傻分不清  信不對人.

所以支持的人事物  也幾乎都不正確.

不要以為我總說別人不對.

我自己也有靈性封閉的時候  所以我有相同的經驗.

我也曾是一般普通人  只能依靠眼睛來看、而不是用心來看.

如果只靠眼睛來看  前面有一道牆就會被擋住、就會看不見了.

如果用心來看  我在台灣、即使對方不在台灣也可以看的見.

還有很多例子  在舊文章中可以找到.

靈性封閉是無法用心來看的  除非被附身或外力介入.

講回主題.

這些普通一般人因為沒有智慧來做正確的判斷  所以他們所支持的人事物通常是錯的.

但是因為這些錯誤的支持  把能量給到了錯誤的人.

就會造成後果.

就像是一般人被政客演戲所騙  不論是裝病裝可憐、或是假裝正義之士.

這些政客獲得支持之後  就有比一般民眾更多的權力和金錢.

當這些政客獲得了更多的權力和金錢  還會有良心去幫助社會國家嗎?

如同我之前寫到  有些仁波切法王或老師是有神通能力、有很多能量.

但之後他們會如同承諾誓言那般的來慈悲救護眾生嗎?

就像很多民進黨的人  會去供養支持仁波切或法王.

結果仁波切們再幫助他們勝選、保外就醫、不用被關在姦獄裡....

這樣的做法是對的嗎?  會造成宇宙失衡或平衡呢?

 

我的舊文章之中有寫過一部電影: 王牌天神 (英語:Bruce Almighty).

電影中 男星金凱瑞飾演的男主角Bruce獲得了神力.

他先做了什麼呢?  讓自己有跑車、上班不遲到、升官發財.

甚至讓女朋友隔空高潮...

這些真的是能量足夠後就可以做得到的事.

但是有了這些能量、能力之後  可以心想事成.

還是要尊重因緣果報.

所以後來真正的神  (黑人男星Morgan Freeman飾演) 就要介入了.

 

其實要獲得這些能量的支持  真的很簡單.

一般人實在太好騙.

只要演演戲  裝模作樣一下就會騙過很多人.

但是獲得這些能量支持之後  自己的良心還在嗎?

不會被利益、能量沖昏頭嗎?

這是一個很大的考驗.

也許短暫來說  你被利益、能量的支持沖昏頭來胡作非為也沒事.

但這只是短視近利.

以長時間、甚至不只是只看這輩子來觀察的話  絕對是有因緣果報的.

 

祝福大家都能做出長遠、有智慧的判斷.

不但可以幫助自己  也能利益更多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