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有玩文字遊戲的人 會說:寫出來就不是秘密了啊。

不是這個頭腦ok

當提升了能量智慧的時候 其實就知道"宇宙是沒有任何秘密的"!!

井底之蛙只能看到自己井口大小的天空.

其它地方 對井底之蛙來說都是秘密.

因為他不知道 看不到.

如果提升了能量智慧之後 整個宇宙天空都會看的一清二楚.

當然就沒有什麼秘密而言了.

就像當我們沒有讀心術的時候 別人內心的想法對我們來說是秘密.

當我們有讀心術的時候 別人心裡想什麼都不是秘密啦.

回到主題.

我在佈落格blog已寫過了很多秘密.

有時候我都要承擔後果.

所以為什麼我要修保護輪.

對於一般人來說 別人是別人、自己是自己.

別人生病去死都不關自己的事.

因為能量智慧沒有提升 所以就會有"分離"的錯覺.

當能量智慧提升之後 自己是別人也是自己.

所以當我寫出秘密之後 有些看到文章的人對我嫉妒或不認同...

這些負面能量 我如果不修保護輪是會受傷的.

就像是維摩詰居士所說:眾生(別人)生病了、我也生病了。

對一般人來說 別人病死都不關自己的事.

但對於能量智慧有提升、有慈悲心的人來說 自己好像也病了.

不過這樣的話 好像什麼事也做不成了.

所以有時候要修保護輪 暫時保護一下來做別的事.

 

暫時寫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