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傅瑜伽的Facebook被消失好多天.

當中有幾個原因.

1.傅瑜伽本來就很想閉關.

2.因為傅瑜伽去挑戰"帶風向FB"和"民進黨的支持者",所以被搞鬼了.

3.沒有很高的人氣.

其中第3. 在前幾篇已經寫過人氣很low.

反正也沒有一定要當人氣最高的.

因為一般眾生都傻分不清, 怎麼可能人氣高呢?!

不要以為傅瑜伽自大, 看低別人.

那你就又傻分不清了.

而是實驗太多次.也寫過太多例子了.

再寫一次.

眾生通常只看頭銜和身份來判斷.

如同傅瑜伽到藏傳佛教或瑜伽課堂, 眾生只認定了坐在台上的是老師.

這沒什麼大錯. 但是很多時候這些老師根本不合格卻有老師身份.

就像在上瑜伽課的時候, 西方老師根本都是用google來學習的.

google什麼是脈輪?什麼是不二 non duality?

照著唸出來誰都可以啊.

但是真的有經驗嗎?真的有實修嗎?真的懂嗎?

瑜伽老師還看我寫的assessment 作業,來回答其它學生.

但是其它學生們知道老師其實是看了我的作業才能回答你們嗎?

沒有一個學生知道.

如果我在課堂上分享什麼, 那些學生們只是漫不經心的聽.

如果老師講什麼, 學生們就點點頭接受.

在傅瑜伽說出至少有十年的禪修經驗之前, 幾乎不會有人發現的.

現代一般人都會說: 正常啊. 誰會知道?

但是如果你/妳 真的有在實修, 真的能夠一眼認出來.

如同轉世靈童一樣能被認出來.

寫了這麼多, FB分享了那麼多.

有些教徒就會批評我:怎麼都在講情啊愛的?

因為她不知道情啊愛的..就是在講慈悲啊.

所以就是境界不夠. 不是嗎?!

寫了這麼多, FB分享了那麼多..有幾人感激呢?!

妳/你 以為是我要你們感激嗎?!

笨蛋! 重點是妳/你 不要傻傻分不清.

妳/你抓到重點了嗎? 

有抓到重點的, 又開始變得自大自滿了.

沒有抓到重點的, 又開始傻分不清了.

所以也沒有很大的必要一直寫,一直分享.

如同前幾篇所寫: 好的老師, 合格的上師都一個個走了.

不解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