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傅瑜伽之前寫了很多時事新聞的預言,

跟一般人不一樣,

一般人是十件事裡面說中了一兩件,

大概會說一輩子,深怕別人不知道,

十件事裡面只說中一兩件,這就足以說明是瞎猜,

既然是瞎猜,就證明沒有神通能力,

當然希望別人知道自己很利害。

但是傅瑜伽從2008年開始寫,有時寫了還刪掉,

也不是每天寫,更不會逄人就說,

沒有要證明自己什麼。

因為"自己"是一個錯覺,幻相。

就因為這個錯覺和幻相,讓眾生受苦。

所以要保持覺知。

但是因為大多數人都習慣了不覺知,

都習慣了混沌模式,

要保持覺知,要恢復神通能力就很困難。

 

一般人都習慣保護自己,什麼都是"我,我,我...."

所以當疫情這麼嚴重的時候,

還堅持自己有權利不戴口罩,

被提醒了,還是不戴,甚至還動手打人,

傅瑜伽會說:戴口罩是保護你自己耶。

那人會嚇一跳。

因為在那人的混沌模式裡,

他只知道別人都是來挑戰他的,

突然有人說我其實是在關心你耶,

那人的混沌模式會嚇到。

 

在國外打工,不合理的事情發生,

某個港女還幫著房東誣賴傅瑜伽,

因為港女想要壞房東給好處,減免租金,

一般人早就氣到大罵港女和壞房東了,

傅瑜伽只對港女說:做人,說話要憑良心。

港女一聽,馬上嚇到了,

表情一愣,

她的混沌模式以為我會跟她大吵,

沒想到我卻只是提醒她:要有良心。

因為傅瑜伽知道,之後港女也會跟壞房東鬧翻的。

兩個都是自私的人,絕對會為了自利而鬧翻。

但是當時港女只是嚇一跳,馬上又恢復了混沌模式,

跟著壞房東一起罵傅瑜伽。

此事過去沒有幾個月,之後港女果然和壞房東鬧翻。

港女跑來找傅瑜伽問怎麼檢舉壞房東。

 

以上的例子,多不勝數,

混沌模式就是看不清楚,傻分不清,

只顧眼前利益,

不顧良心道德,

所做的判斷都根本毫無價值和意義。

又因為"我執",

所以一定會跟人吵,跟人鬧,

去檢舉去狀告,

爭到自己贏,

都不知道這些都是如夢如幻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