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已說過了 我並不是"隨便說說"


例子早已舉不完


在2013/10/05 13:21


寫了:"認不認識?有什麼關係?"這一篇。


在10月13日 星期日 堪布寫了:對於前後世的存在,大家一定要深信不疑。



還有太多的例子


不管是有名有很多弟子的修行人或上師們


還是 不同宗教的人士


不管是印度教、基督天主教、回教等等


只要稍微達到了 宇宙的合一


所講的話、所做的事 幾乎是會心有靈犀的



幾年前我都不會 把前、後文放在同一篇


只是 讓有智慧的人或有緣人


自己去發現



後來我觀察到 幾乎很少人會發現


因為 大多數人幾乎都是傻傻分不清


所以會去迷不對的神父或老師們


去做他們的奴隸 講好聽是當他們的學生或朋友



anyway


當初我寫了:花博的空心菜事件,只是沒查清楚而已。


事後也證明了


我寫了:俄羅斯大火會在2週內控制。


事後也證明了


一大堆例子 懶的再寫


自己去看:又印證了我的說法。http://tw.myblog.yahoo.com/moonriver-dream/article?mid=2418&prev=-1&next=2610



但是我實在太平凡


而且 大多數人都沒有相關的經驗


所以即使我寫了很寶貴的 宇宙人生經驗


也沒幾個人看的懂 或 珍惜明白


所以 當許久不見的朋友還在抽煙時


我說少抽點


他嫌煩


一段時間沒聯絡 原來他去住院了



當我說小孩子不要再挖鼻孔 再挖就流血


也是當耳邊風


果然 就是挖到流血了



不然就是 對我寫的文章不了解還一直批判


我說你應該先試著了解、再來批判


否則 很容易就會遇到批判你的人


果然後來 他說他一直遇到莫名批判謾罵的人



不要說一般人 很難了解


我一開始也是被仁波切等人 誤會


後來 他們有些有神通的


會先去看"未來" 才能了解我


也就是 如果仁波切只看"現在"


一定以為我在批判他們


有能力去看"未來"的 就會知道原來我是在講述真理


這對一般人來說 太深奧了


別說看不到未來了


連現在發生了什麼? 也傻傻分不清



這些都是 意識都還在混沌、低落的象徵


如果意識、覺知、智慧提升了


就會清清楚楚 明明白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