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OSHO:親愛的大師,為什麼你和你的社區帶給大家那麼多矛盾?



OSHO哈哈笑


說:「是啊!你要小心,我才剛開始而已。


   有記者去採訪社區週圍的官員和鄰居,有人說要驅除我,


   我等著被他們驅除到世界之外。


   "真理"創造出很多的矛盾和衝突,


   它讓人們感到震驚、粉碎人們的幻想。


   你難道會以為耶穌過著一個沒有矛盾的生活嗎?


   祂為什麼會被釘在十字架上?


   是因為祂活在和人衝突、矛盾的生活中,


   祂被釘死是必然的結果。


   還有佛陀、菩提達摩等人,也都是如此。


   我只是剛開始點燃火花而已,很快的,會燒遍世界各地,


   我不僅只是在反對印度、回教的狂熱主義,


   我反對的是一切的狂熱主義。」




我真的覺得 曾經做過這些相同的事


可以寫的例子 有很多


現在隨便寫寫好了


當我想去學習藏傳佛教某派時


他們的堪布說:我們這派連佛母(法王的妻子)都要坐在廟外面。


也就是 不能進去廟裡


我感到非常奇怪


沒有幾年 佛母不但能進廟裡面


甚至連小佛母 都出唱片了


也就是 他們刻意在提高女性的地位了


不過 我也不是"女性主義狂熱"的份子


我一直在說:宇宙人生的實相...。


這派的法王 最近也說了:閉關修持,能讓我們了悟宇宙人生的實相......。



只有真正的佛或登高地的菩薩們


才會知道 當初我和他們起了什麼矛盾衝突


種種的 心念變化


一般人是不會正確的知道 更別說正確的判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