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曾 發生過類似這故事的狀況


大約在2週前左右 我和朋友吃飯


我告訴了她 發生在我身上類似這故事的狀況


不過呢 她不知道我有寫blog


她也不知道我的FB


沒什麼好證明自己的


我們來看故事吧



--------------------------------------------------


OSHO說故事:


....有一個女人贏得了彩券,當她的先生來,他感到很驚訝,他問說她是怎麼弄的。
  她說:「我作了一個夢,在夢中有七這個數字出現了三次,所以我算出三乘以七是二十八。」
  她先生一陣錯愕,他說:「然後怎麼樣?」
  她說:「我就去買第二十八號的彩券,然後就中獎了.」
  她先生說:「但是三乘以七並不是二十八,而是二十一!」
  那個女人說:「你去當你的數學家,但是我中獎了!」

  誰會去管數學?真正的東西是結論。她從來不會試圖去瞭解男人,從來沒有女人會試圖去瞭解男人,她已經瞭解了。事實上,她們總是覺得很困惑,為什麼男人一直試著要去瞭解女人。好幾個世紀以來?男人一直都這樣在做,我想女人一定是他們的探詢裏面最古老的主題,這是很自然的,即使在神面前,他也一定會去問關於女人的事……

  如果你停止試著去瞭解她,而只是去享受她,她不可能把你逼瘋。如果你試圖去瞭解她,很自然地,你將會停止享受她,然後她就一定會把你逼瘋。在她裏面歡欣鼓舞!
享受她的不同,享受她對生命的不同接近方式,欣然接受說她不是一個男人,而是一個女人。她的思考方式跟你不一樣,不僅她的身體跟你不同,她的心理也跟你不同,一旦你不試著去瞭解她,她就無法迫使你發瘋。當你跟你的女人在一起,你要將你的頭腦擺在一旁,要變得更存在性,而比較不理智性。

  愛她,跟她一起跳舞,跟她一起歌唱,但是不要試著去跟她爭論。就爭論而言,永遠都要同意她,這樣你就永遠不會覺得茫然,不管怎麼說,即使你去爭論,最後你也必須同意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