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貼了一篇 <曼殊師利十種無盡甚深大願>



曼殊師利 是梵文Manjusri



是代表"智慧"的文殊菩薩的名號



祂的發心、發願 不可思議



當祂從菩薩 成佛之後



祂的發心發願 也都成就圓滿了




在地球生命進入四次元的這個特別時刻



我們也可以來 好好發願



先說 很多人不知道四次元是什麼狀況



簡單來說 就是:想什麼,就發生什麼。



心想事成、美夢成真的情況 成為常態



所以我們更要來 好好發心



希望所有接觸我的、與我有緣者


都能夠 好好發心而且幸福美滿


所有看到我的文章、知道或不知道我的


都能夠 好好發願而且美滿幸福


所有幫助我或幫助靈修者


都能夠 開開心心、善願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