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 看了我寫了有關"女人"的文章


也許不明白真正的意思


但是 會變得比較去尊重女人


不過呢 他們又搞錯了


他們所尊重的"女人" 其實骨子裡是"男人"


因為三次元 就是有傻傻分不清的狀況


所以我寫了"女人" 他們就以為是"身體上的女人"


其實重點是 "心靈上的女人"


我也曾經 過於男性化


當我這麼想時 就遇到有人問我:是不是T?


所以 並非是身體上的女人


再舉個例子


如果我們真的"用心去感受" 佛或耶穌基督等等


會覺得 他們很女性


當然不是 娘娘腔那種


而是 他們是美麗的存在


總是很放鬆、很自然、很美麗、很溫和


很多仁波切們 也有這種特質


不過 佛或耶穌基督等等也是很叛逆的


也是會抗爭、會矛盾、會強硬


這就可以說到 所謂的陰陽合和


三次元的人們不論男或女 會有陰氣失調的毛病


所以他們總是 不放鬆、不自然、不美麗


雖然表面上是女性 或是用了化妝品等等


但就是 心靈上的特質顯露不出來


anyway


有意願的 歡迎提升到第四次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