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家週圍附近3百公尺內


至少 有十幾家的早餐店


當然 這也是因為人口密集 也因為大家都想自己做老闆


所以越開越多


但是 重點來了


這麼多家的早餐店 我只會去其中的一、兩家


為什麼?


主要不是因為 難吃



是因為大多數的早餐店人員的 其心不善


有些 以為我是路過客 三明治就隨便喊價


明明十五元 有時會賣20元


實在是 有夠貪心、誇張



有些是 明明店內有位置


但卻把騎樓又擺一大堆桌椅 佔據騎樓


我覺得 擺一兩張桌椅就無所謂


但是 越擺越多 看到隔壁沒人 就擺滿了3、4套桌椅



有些是 態度不良


好像客人欠他 不以客為尊



有些是 心態不良


雖然表面上有禮貎 但是在做早餐的時候


總是發出惡念或惡語



這些店 我都不會想再去


更好笑的是 我發覺 這些店家都蠻有生意的


因為 現在人心墮落


誰好?誰壞?傻傻分不清


這些笨客人去吃壞心早餐後 久了也是一樣


我之前寫過 磁場會互相影響



印度瑜伽大師 很有修行能力的


也不會隨便去吃惡心人 做的食物


一般人 當然不會知道自己吃下什麼


越吃就越笨


希望也祝福這些人 能夠早日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