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地球磁場有變化

所以 這幾天會一直看到

飛機失事、交通工具出事(巴士相撞或翻車、火車鐵門突開啟...)等等

如同 我曾遇過一隻鴿子直直撞到大樓

基本上 磁場沒問題的話

牠當然不會撞向大樓

anyway

後來我把牠救起、牠只是昏了過去

其實我和鴿子的故事 FB或blog之前也寫到一些

總之

在次元轉換的時候 磁場就會有所改變

這個進程 已經開始很久了

如同我曾寫的"人生高潮與負面情緒"這本書中

我提到:如同慣性原理,一直都往順時鐘方向轉,要逆轉的話,必須慢慢來。

也就是這個進程 需要慢慢來

否則會有很多人類或生命 不適應

 

再說一點點 有關於地球磁場之事

在海地大地震時 我知道那是怎麼回事

甚至 後來我也知道"地軸被震歪了"

但是呢 理性的頭腦就要讓我去查一查

是否真是如此?

去查了歷史新聞之後 果然真的地球的地軸被震歪了幾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