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環境不景氣 再加上台灣人自己心態不正確


貪小便宜 短視近利


所以 感召而來就是日子越過越苦、薪水倒退十幾年前的水準


其實我也不只一次感受到 台灣的勞工是被剝靴的


一個月的薪水才2萬 簡直是廉價勞工


後來 就看到大家在討論這個話題


這些問題 早就該好好面對了



好啦anyway


為何說貪小便宜、短視近利,會感召來日子苦和薪水低?


在老闆的立場 如果他貪小便宜、短視近利


就會給的薪水很低 卻要人做超乎薪水之事


我記得幾年前我就寫 明明給2萬,卻要人做3萬的事情


如果有一直在看我blog的 就會知道


(我後來會把一些文章刪掉 而且yahoo搜尋很爛 舊文章常找不到)


既然老闆貪小便宜 當然勞工的薪水就升不起來啊


所以之前說要調整基本工資 卻被擋下


反而是 再引進更多"便宜"的外勞


奸商再加上 可惡的政務官 把台灣經濟搞成這樣



不只是老闆的問題 勞工也有問題啊


貪小便宜、短視近利 所以哪邊薪水高就馬上跳槽


或是 在公司時能撈就撈


明明已經離職了 還可以回公司拿東拿西



如此 心態不良、不正確


整個大環境就會被搞的 不良


這些都是 習習相關的


我之前也寫過 磁場會互相影響的...等等


所以我一直說 我如果可以出書 可以寫更詳細一些


力量越強 可以幫忙更多事


但是很多人就短視近利 想說人氣似乎不高 就要我自己出錢來出版


所以 台灣人到底有沒有福氣?


或是說 世界各地到底有沒有福氣?


幾年之前 就已經開始進入"末法黑暗期"了


人心只是一直墮落 除非自己修行夠力 沒有人能逃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