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 "哪個宗教好?"的文章中


曾有寫到 "萬法歸一"


也推大家可到 靈鳩山的宗教博物館看看


不過一樣的 我可沒在靈鳩山上班


也不認識 任何靈鳩山的法友


前一兩年要找工作 送了履歷給靈鳩山的基金會


連 行政助理 都應徵不上呢


哈哈哈哈哈


我也寫過了 前陣子對 觀音菩薩的感應


就看到 很多很多觀音菩薩的書 新上市




====================


作者:釋心道


出版社:橡樹林


出版日期:2012年09月22日



想快樂嗎?先弄清楚什麼叫苦惱吧。



  本書是心道法師的親身體驗與生活故事,也包含觀音法門的概要。心道法師希望透過自己的分享,傳播觀音菩薩的救世福音,帶給大家一帖清涼的解藥,重新回歸靈性的大寂靜、大圓滿。


  觀音菩薩一直都是我最親最近的親人,也是我的偶像、我的修道世界。思及觀音,讓我確定了一生追求的目標。


  從戰場到墳場,從墳場到道場,我的大半生從緬甸到了臺灣,從籌設世界宗教博物館的因緣,再到世界各地,一路都被觀音菩薩照顧著、啟發著。我內心覺得,我這一生是來替觀音打工的,盡力做點接引的任務。


  現在的時代已經大不如前,地球環境也大為惡化了,所謂熱惱加倍,五毒熾盛。人們的善念也不夠,在資訊爆炸的生活中,我們缺乏正念引導,疑心太重,沒有自信,更無法互信,很多善業福報都在快速消損,很多惡因惡緣的共業都在快速累積中。除了找回信仰的力量,我們沒有更好的方法改善惡性循環的世界;除了學佛以外,我們無法找到平安吉祥的究竟道路。


  我們要用觀音的慈悲把地球家庭照顧好!災難劫難愈多,愈是觀音菩薩救苦救難的時代。我們需要學習觀音的悲心願力,本著互益共生的精神,互相救難救劫,當眾人都像觀音,地球的平安就會呈現。--心道法師


作者簡介


釋心道


  心道法師,為靈鷲山無生道場的開山和尚。1984年於東北角福隆創辦靈鷲山、2001於臺北永和創立世界宗教博物館、2003年於紐約創立國際非政府組織「愛與和平地球家(Global Family for Love and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