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不想寫太多文章 因為有福氣和智慧的人實在太少


你也別不服氣 這是事實


而且不只是台灣 全球各地都是一樣的


低能量者、傻笨者 佔大多數


稍高能量者 己算少數


更高能量並且人格良好者 簡直是稀有


明明物質生活已經達到很高的水準 沒有很多人在餓肚子這種基本的生存條件已有


但大多數人卻不滿足 卻滿腹抱怨


這就是 沒有福氣更沒有智慧


這些可以詳細解釋 但今天重點不是要講這些



我們所在的世界 一切都是因緣法則


就像你要煮一顆蛋 就先要有蛋、鍋子、火、油等等


這些"蛋、鍋子、火、油"就是 因緣


這些因緣條件具足了 就很有可能煮好一顆蛋


世界的一切 都是因緣法則


但是唯有"佛"或"超高能量者"才能 看穿這些因緣法則


也就是 才能把來龍去脈 搞清楚


一般人是沒辦法的


假設你今天視力變差 你是無法知道到底什麼原因才導致的?


因為 現代人生活已經很複雜


你不曉得 是因為電視看太多?或是身體內器官出了什麼毛病?或甚至被人下毒等等


這些因緣都有可能


有些中等能量者(智慧也是中等者) 可能就可以看出一點端倪


但還不能"完全"看穿


有點像是 如果你在1樓 一般大多數人都是在一樓


看不到遠方 視線還常被其它人擋住


如果你在中等樓層上面 例如6樓 你就可以看的更遠


佛或智慧高能量者 都是十三樓以上的 可以完全看的清楚了



重點就是一般人看不清楚 還會錯誤解讀


這也可以再解釋更多 不過我今天要講個例子


我到早餐店吃早餐 店家的杯子裡疑似有異物


我不會大驚小怪的責怪他們 我只是請他們換個杯子


店家就說:那是陶瓷杯,燒的時候自然成為那個樣子。


我是不會很在意 但我請他們換一個杯子


不過! 白色的杯子裡 有黑色一小塊 這很容易讓人誤會


我心裡是覺得:一個杯子也沒多少錢,你要減少紛爭,不如就換一個杯子。


但是我嘴巴沒講 我只是要求他們換一個杯子


店家表面上當然是立刻幫我換一個杯子 但是我發覺他們後來還是一直在用那個杯子


我也不多說 因為如果講了他們還不做


那就會更糟很多


有時候我也真是不願講 也不願意寫


隔段時間我也幾乎要忘了這事


結果就在這時 店家就跟我聊天


聊到有個客人後來也是嫌他們的杯子 反應很大很大



所以 如果當初店家就知道我是在提醒他們要換杯子


這件事這個客人 是不是就不會反應很大


但沒有辦法 這是一般人無法解讀出來的


因為 沒有福氣也沒有智慧


所以我說了 很多祖師大德、有證量的修行人也說了


說:一切天災人禍,一切不順,都是不善意念、行為所感召的。


不是嗎?



但是一般人就是短視近利 只求眼前快樂


那些騙你的 也不是真心關心你的 就一般人很受歡迎


如同 如果你抽筋了 我的方法會叫你就去走 一直走一直動


但是你會生氣 你會覺得都快痛死了,你還叫我動?


如果有人假好心 或是不具備任何力量 但是好好的跟你說:不痛不痛。


你就可以接受


不是嗎?


或是我看到網路上有人說:A片女星帶來的輕鬆暢快,比慈濟做環保更好!


我不是慈濟人


但是我客觀的跟你說 一般人就是如此 只要眼前的快樂


眼前的A片女星是可以帶給你快樂啊 做環保又累也沒什麼錢


結果後來往往是 你的慾望越養越大


無法滿足過後 就去性侵不然就是得性病


就跟shopping也是一樣 一直買東西 裝大爺 有錢人


很爽啊


結果越買越多 反而造成自己一大堆負債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