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做的 就是散佈智慧之事


寫blog 寫自己修行的經驗


不要以為我喜歡炫耀 不要有這種錯誤觀念


用一個最基本的判斷來說:如果我要炫耀,我一定到處講,每天講,對每個人講。


我不但不用自己的名字 不讓人知道我是誰


也沒有每天講


這種 最基本的判斷能力要有


但是我發現 現代人智慧實在太低劣


很容易被催眠 被鼓動


自己心念不正確 就更容易被不正確的吸引過去


像我這樣 不解釋 不每天講的


吸引多少人?


所以不論是印度教法或瑪雅或印度安古老文化等等


都是提到了 現在是墮落的時代


物質很發達沒錯 但人心墮落



心念不正確 就造成墮落


像是有些人修行佛法之後呢 也許就有了些感應、神通


但智慧不夠 所以反而是誤入歧途


成為魔子魔孫


佛、魔 一念之間


更多人是 搞不清楚佛或魔


所以 把佛當成魔 把魔當成佛



看到某位修行人說:他某天想說"該打雷了"。


結果 真的"砰!"一聲雷


他嚇了一大跳


他心想怎有可能 就再試一次 再說:再打一次。


結果真的又 砰的一聲雷


他是不錯的修行人 重點來了


他說:一般人修到這個程度,就會怎麼用?可能就沾沾自喜,誰不聽話,就"砰"他一下。



這的確如此 很多人到了這個階段


就是 佛、魔一念間


也許就開始利用這個能力 去控制別人等等了


他說:之所以要講這些,是要告訴大家,把當前之事好好修行,要具備正確的知見,


   一百個郭台銘或比爾蓋茲的財富,也遠不及你真正修行一天的福德。



真正有福德 就會有正確的知見


就可 生生世世解脫


而一般人 只想眼前快樂 以後卻要再受痛苦


眼前的快樂 剛好就是讓你越來越墮落


越墮落 將來要受的痛苦就越大


如果有福德 有正確的知見 就可以轉化這些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