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意識 當然不只是只有在佛堂、聖殿...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 只要提升了智慧和慈悲能量.

連結上宇宙 日常生活就是宇宙意識.

 

其實我blog當中的文章 幾乎都是宇宙意識.

但是如果你的能量智慧沒有提升到一定的程度 是看不出來的.

 

今天剛好去處理一下手機號碼的問題.

也剛好就想到之前發生的事.

有某位南部朋友 專心靈修.

所以對手機的電磁波很感冒.

我沒說手機電磁波無害.

只要用量不要太多 我們的身體都可以代謝掉.

所以 手機該用的還是要用.

不過不要長期放在身體上.

anyway,

我知道他對電磁波敏感 但是手機還是要用啊.

剛好家裡有太多手機 我才問他需不需要換手機.

他用的是"舊頭腦"所以就拒絕了.

我並非是想要推銷 或只是為了賺他的錢.

而是"剛好".

他用舊頭腦來思維 當然就是排斥和拒絕.

結果呢 宇宙中就是這麼巧.

沒多久他的手機就壞了.

他也就要去換一支新手機.

 

其實如果能量智慧提升到一定的層次.

進入到平行宇宙.

就會知道 所謂"未來"的事.

如果他先知道了未來手機會壞掉 現在我又便宜轉賣手機給他.

他不就是得到了更多好康嗎~

不過這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