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其實學歷這個問題 之前也大概簡單寫過了.

人類的左腦 就是講求邏輯、是非.

如果一直徧向左腦 就容易固定、僵化.

人生是變動的 是無常的.

不是要解釋什麼.

而是就像之前曾舉過一個例子:

爸爸在修車 怎麼都找不到問題出在哪裡?

但小孩子不會開車 卻知道哪裡壞了.

小孩子並沒有汽車維修的學歷或經驗 但還是知道.

如果有開放的心 如果頭腦不僵化.

就容易接受.

 

就如同我之前曾寫過家人的例子.

某位家人因為看了電視說:憋尿不好、容易有膀胱炎。

所以一有尿意就去尿.

久了膀胱就過動 只有一點點尿就忍不住尿出來.

這些我不用學醫科就會知道了.

但是她聽不進去 她認為我不是醫生.

只好任由她去 結果她去看醫生.

醫生也和我講了相同的話:妳膀胱過動,要有一定的尿量再去尿才正確。

我也不是要批判什麼.

因為她僵化的頭腦無法接受我可以講出正確的醫學資訊.

anyway,

在我靈修修行之後 我的身體起了很大的變化.

除了之前寫到:會變得很微細。

其實還有很多可以寫 但是現在只簡單寫一下.

當我的能量足夠 靈修到一定的程度之後.

我可以控制我的身體 髮量、經脈、甚至是生理期.

 

曾經看過一位瑜伽大師所寫 他可以控制他的呼吸和心跳.

當他到美國時 美國人很喜歡科學證據.

所以就安排他做實驗.

沒想到一量心跳 只有跳幾下.

那些美國人都很驚訝.

諸如此類.

先寫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