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何會活得悲慘? 就是因為沒有智慧


所以會受苦


我一直在努力的 就是散布智慧


別以為 我很喜歡誇張自己


對真正有體驗的人 變魔術是附加價值 不是主要的


如果你有智慧 很容易就能從我的文章中看得出來


不會誤判



但是現在的人就是 缺少智慧


因為家人不會 學校也不會教 自己又不努力


所以 一錯再錯


很多文明都有點出 現在是墮落退化的時代


不但退化 還死不承認


自己不願意改 誰能救你?


我不想寫太多這些



很多人開始回頭 想要自救


卻又 迷錯了對象


我之前曾寫過 魔術師與旅行者


魔術師可以變魔術給你看 讓你好崇拜


但是你 解脫了嗎?


你會變了嗎?


不會


旅行者給你智慧 教導你


只要你真心誠意地 不邪見的 就可以做到


你以後 也可以是別人的旅行者


給予別人智慧



如同 很多人在說金字塔是外星人建造的


誤判人類做不到的 就是外星人做的


沒有智慧 就會這樣


我不想太批判 但請不要如此誤導大眾


可是現在有些情形就是 沒有證量的人都跑出來 講話講得特別大聲


一般人搞不清楚就迷去了


但對人生的真相 能量的使用 都搞不清楚的一大堆



以下是我正在集結的文章,正在寫,如果可以集結成書,會對很多人有幫助:


....我曾看到,有些心靈作家,自身並沒有真實的證量,並沒有佛陀或上帝般的高潮經驗,卻出書教導別人,模仿其它靈修人講"高峰經驗"(即高潮),他說:高峰經驗就像女人生小孩一樣,很神奇。但"他"卻是位男人,如果他的高峰經驗非常高階的話,他是真的可以體會到女人生小孩的經驗,我說的可不是在自己身上"假裝"裝上一個懷孕的肚皮,是真正能親身體會,否則如此的說法,是很矛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