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名人放生的問題 其實 只要是善行當然好


但是菩薩六度的佈施持戒忍辱精進和禪定 都要搭配般若智慧才是重要


也就是要行善 也更要有智慧


這件事也讓我又想到了之前大S結婚的事(當時沒有寫,現在就要寫了)


結婚本是喜事一件 結果她的婚禮卻被嫌到不行


很有可能是 之前自己做人也是愛嫌棄別人


節目中生活中總是 嫌棄別人 讚美自己


所以 行為反作用力的回到自己身上


也有可能是 能量比較低的人無法認同高能量者的行為舉止


如同之前寫的這篇


http://tw.myblog.yahoo.com/moonriver-dream/article?mid=2200&prev=2203&next=2192


不管怎樣


當你嘴賤嫌棄別人時 很有可能有天也會被別人嘴賤挑剔


=========================================


梁詠琪靠視訊熱戀半年被求婚2次 明嫁西班牙食品業高層



2011年 10月02日蘋果日報


【朱健弘╱台北報導】35歲的梁詠琪(Gigi)明天就要在西班牙結婚,嫁給36歲西班牙食品業高層男友Sergio,她昨在微博公布甜蜜合照,並秀求婚鑽戒:「我要結婚了!這是我人生最開心的時候……」誇Sergio有愛心及正面能量。她接受香港《明報周刊》專訪,透露兩人熱戀半年,靠視訊維繫感情,今年7月他在飯店用玫瑰花瓣鋪成「Marry Me」(嫁給我),二度求婚終於成功。



自Gigi與Sergio陷入熱戀後,她一直對外隱瞞情事,直到最近婚訊曝光,昨大方在微博表示︰「我很感恩在人生這個時刻遇到一個這麼有愛心的人,很有正面能量,讓我很開心,很愛惜我的人,我要踏入人生另一個階段了……一起祝福我這個最快樂的新娘吧!」同時她也用簡訊發給親友︰「我下禮拜在西班牙要結婚了!因為要低調所以沒有通知,但現在我可以告訴大家我很快樂!」


Sergio追到香港


她在《明報周刊》專訪透露,今年2月去西班牙的巴塞隆納度假時認識Sergio,返港2個月後,他就追到香港,三天兩頭發動鮮花攻勢,兩人在4月決定交往,用電腦視訊來維持遠距離戀情,她表示他跟自己年紀相當,又活潑討喜,是一家大型食品公司的高層主管,媽媽也很喜歡他。


婚宴只邀請親友


她表示交往2個月,Sergio就求婚,但當時沒答應,直到7月他再次求婚,她終於應允與他攜手一生,還笑說為隱瞞婚事,連試婚紗都要騙婚紗公司說是工作要用,至於婚後定居香港或西班牙,她仍未決定,也表示明天婚禮只邀請80位親友,會以西式晚宴進行,也會有派對與許茹芸等好友同歡。


=========================================


眼睛易畏光 恐罹乾眼症



2011年 10月05日蘋果日報



Q


最近白天出門都會畏光,夜晚開車視物常有重複影像,這可能是有什麼眼疾?


A


若白天眼睛出現畏光,有可能是眼角膜發炎,或罹患乾眼症;而夜晚開車視物常有重複影像,則有可能是眼睛有閃光,未獲得良好診治,甚至有斜視或甲狀腺機能異常等情形,建議民眾應盡速至眼科檢查,以便找出病因對症治療。


==============================================


陳文茜歌頌放生 動保團體批不良示範








「今夜,月圓之刻,我們即將啟程,放生共一萬四千斤的活魚…」,知名媒體人陳文茜九月中在雜誌發表「在放生的旅途中」一文,歌頌放生行為,引發動保團體批評,他們強調放生早已淪為商業行為,「放生形同放死」,名人不該帶頭不良示範。

陳文茜在文中寫道,「法師大手筆的一揮,台幣五百萬,買下一萬四千斤的魚兒」,即將在夜裡展開「放生」旅程;又說:「這些信仰放生、惜念眾生的人,已悄悄在台灣各地,做了近三十年的功德」。這樣的文字看在反對放生多年的農政單位及動保團體眼裡,直呼「不可思議」。

陳文茜透露自己參加放生活動後大為感動,但動保團體不以為然。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理事長、律師詹順貴,日前就投書「放生,是生命消失的旅程」一文回批,強調放生徒增動物傷亡、對生態危害極大,名人過度歌頌「放生」,易造成讀者錯誤印象。

「現今被商業化的放生,很可能等於放死,未必是積善,反是造孽!」詹順貴指出,放生早已淪為商業買賣,許多放生者常不分魚是淡水或鹹水養殖,統統一起倒入水庫或海中,「放生等於往生」;此外,水庫放養太多魚類,也易使水庫優養化而破壞水質。

詹順貴說,根據動保團體二○○四年調查指出,全台有近五百家寺廟、團體從事放生,估計每年放生金額至少兩億元,放生動物數量超過兩億隻;二○○九年再針對這五百家調查一次,仍有高達六成六繼續放生。

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執行長朱增宏指出,不少業者看到「放生商機」,從野外捕捉鳥類或繁殖魚苗,再讓放生者買來「放生」,甚至引進外來種或保育類動物,造成生態浩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