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某佛友的文章 其實自己也是感慨和無奈


她提到了:對方收了我五十萬的接濟後,連一通電話對他都難,後還給我一個臉色和答案,說,個人有個人的生活,大家不必往來. 過了河橋拆了,而我對他十年多來的關懷,付諸東流不存在.


我才了解到,原來對方是如此討厭我,收我的照顧,可真逼於無奈呀!




沒有錯啊 我也是會到這種不知感恩的人


在我之前經濟情況許可 只要有人向我推銷 或是要我幫忙做業績


我都說好 即使東西是我用不到的


我買來 再去送人


但是就有不知感恩的sales 幫她做業績


在遠方結帳時 就跟收銀台小姐講我是非


真是莫名奇妙啊 我也不認識妳 是有什麼好講的?而且東西我並不需要


幫妳做業績 讓妳不會被fire 讓妳有工作有飯吃


還要被妳講是非


這就是一般 "沒有福報的人"


以為站在遠方 以為我不會聽到、感受不到


不然就是 看我在網站上說可以幫助台灣


明明舉出很多例子了 然後有的會說:那為什麼台灣還這麼差?


先生小姐 之前做錯了 也就是種錯米了


收成的時候 你要有好結果 是不是很難?


都已經盡力在幫忙了


還會被嫌東嫌西


不然就是看到我在幫國際的事情 就會說:妳很關心國外?還是這片土地?



種種的例子 就是顯示出這些人是"觀念不正確"外加"負面情緒深重"


因為你"負面情緒深重"才會 嫌東嫌西


怎樣都不滿意


"觀念不正確"才會導致你 即使有人來幫忙了


使情況不再更糟了 卻還是被你質疑



台灣有多糟? 這些觀念不正確的人一直散佈他們的磁場


我想來出本書 減少並幫助這樣的情況 就受到阻礙


這些人 自己有錢了 第一個都是自己移民到國外


賺了這裡的錢 再去國外花


其實你要在哪裡花錢?都不干任何人的事


沒人去管你


但是 你卻會批評別人"不愛台灣"


這種邏輯 真是搞不懂


而我們這種要來幫忙的 還被嫌 被饑笑


一般人 不會幹這種吃力又不討好的事




如果是幾年前的自己 也會犯下這些錯誤吧


所以 我轉化自己 好好修行


誰要講什麼?誰要笑什麼?不會影響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