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忙 因為我有家庭等等負擔


需要賺錢


所以 本來昨天要來寫這篇的


到今天勉強擠一點時間來寫


又要寫的 很簡單了


不過呢 先預告這篇實在不簡單



今天早上 應該說台灣時間的昨天午夜左右


秘魯也發生了強烈地震


其實前兩天 巴基斯坦也發生了6級強震



我之前因為太低調 也因為 一般人比較傻傻分不清


所以 我都寫的很簡單


這一篇 不簡單


為什麼呢?因為我就直說:我和大地之母的聯結非常深。


一般人 誰能了解呢?


一般人們只會 去崇拜那些名師、老師、師父等等


我也沒把名聲做出來 把能量都去幫助大地、幫助地球、幫助環境


沒把能量只用在自己身上 卻被一般人 讉責我自私


說什麼佛教徒要"無我"啊


真是非常好笑 如果我真的"有我" 我早就把所有能量用在自己身上


要什麼就真的有什麼


想什麼 就真的會發生什麼了


這種境界 不是一般人能體會能了解的


一般人崇拜的老師或師父們 如果有這種能力 我很隨喜


而且不只是要有這種能力 還要有慈悲心


因為就像是錢 一般人有了錢就變成爆發戶 就開始目中無人了


很多老師或師父們 一有了弟子學生、名聲等等


就開始 走徧了


所以 菩提心慈悲心是這麼重要


並且呢 要成佛、成覺 菩提心慈悲心一直是重點


而不是副產品



話說回來 因為當初我的發願和作法


就是先去幫助整個環境、地球等等


所以我和大地之母、地球環境的聯結 非常深


當我感到不舒服時 就會有地震等等天災的發生


我不是只發生一次時 就當作很靈驗


已經說過 十次當中至少要有7次或以上靈驗 才算是真正的靈驗



就像之前台灣的天兔颱風 我說過我知道它是怎麼來的


現在告訴大家


因為有某位XXX來台灣 都是往中、南部的小三妖精們那裡跑


再加上 那時有某位南部網友 FB的帳號開頭是Sak....


因為立法院王院長的事情在跟我吵(他是深綠的支持者)


對我不禮貎


所以 天兔颱風只往中南部跑


這些我都沒有說出來



再來說到 從"海地強震"到"汶川地震"到"311日本地震海嘯"等等


感應的例子 說也說不完


都是我先感到極度不舒服、大哭


之後 沒有2週的時間內


地球大地 發生大地震


老實說 我現在在說的 是很重要的"宇宙實相"


也就是最高深的 密宗


因為 現在時間也到了 不只是我這麼認為


所以具備資格的上師們都預言 或是直接明白說:現在時間到了!


什麼時間到了?


也就是 可以慢慢公開 深奧密宗、宇宙實相的時間到了



如果你有一直在看我的blog文章


我之前也有寫到 2012年的能量是很重要的


我們都是 很幸運的


能在這種特別的時刻存在 地球上


因為之前的大渾沌 到了現在的時刻 真的是開始覺醒、揚升的時刻



如果我受到幫助 真的可以幫助更多的人


我之前也有寫到了:我用眼睛看著某個人,就能給對方加持、恩典!


但是 因為對方不珍惜


我也沒有說出來


所以對方還很得意的到處說:我就是如此幸運啊!


後來 我才把這能力暫時關閉


不只是我 有很多人已經開始有這種能力


後來我看到印度合一大師的書


他寫到:眼睛可以給deeksha(恩典),對方就能有很大的揚升....等等。


所以 我一看就知道 他寫的正確


但是又有多少人 能有這種體驗?


沒有這種體驗 卻只會批判別人、不知感恩


活在自己的譴責世界


這就是 能量和智慧都還有沒有提升、沒有進步



anyway


我後來慢慢 調整我的能力和感受


如果我有想要大哭或受傷了 我需要花精力去恢復


否則又會有大地震、颱風等等天災


但是呢


一般人不了解 在我去賺錢的時候


把我指揮東指揮西 一點也不尊重、不知感恩


所以 又會有這些災難發生



如果你夠冰雪聰明


應該知道 這些我之前都寫過了


不只是我寫過 很多具備資格的老師、上師們也都講過了


講過什麼?


就是:一切萬法由心想生。


如果你心存不善念 感應到外在 就是天災!


這樣講 明白了嗎?


祝福大家 都能早證智慧和慈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