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陶晶瑩發表的言論 之前還有中視把狗攻擊小孩的新聞當頭條


其實我早之前也要寫相關的文章


忙了 沒時間就沒寫


愛用自己搧動群眾的力量 現在回覆到自己身上


有了小孩 就不要狗了


因為小孩是自己生的 狗是身外之物


每個凡夫都以為 自己是獨立於外的個體


卻不知 沒有「我」就沒有「你」


是層層重疊 相互影響


我去夜市吃小吃 排隊等位子


我也不急 靜靜觀察


幾乎每個人的臉上是 「妳就慢慢等吧,別來煩我,我先坐我最大


只有少數 會想要讓座


凡夫都認為 「我是我,你是你….我的小孩,我的房子


心量非常狹小 根本不瞭解實相


所以 被狗吠叫了幾聲


馬上瞋恨心就升起


要嘛就是馬上回擊 不然就是找機會報復


我曾經看過年輕的少年仔 在半夜拿安全帽去打小狗


還自以為「師出有名」


真是無聊又無知透了


如果以狗主動攻擊人的機率來看 幾乎很少


小孩會被攻擊 通常也是小孩先去玩弄小狗


其實 如果不是主人要去接近小狗 通常牠們會先嚇走


牠們更怕人類


佔了自己生存的地方 或是玩弄了一陣子又隨意棄養


 


就像我之前寫的 凡夫自己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如果當時有一面鏡子來 照一照


非常赤裸 無所循逃


其實 被一隻狗吠叫又如何?


如果你在路上有人對你沒理由的吼叫 你一定莫名奇妙


把對方當作是「神經病瘋子」 假如對方又身強體壯


你只會馬上逃開


但如果對方只是一隻小狗 手無寸鐵


你就會運用自己的高等權力 報復對方


之前小狗攻擊小孩的頭條新聞 如果你有神通或其它能力


你會知道 那是小狗和小孩的累世宿業 今世成熟


但現代人都失去這種能力


誰是好人?誰是壞人? 沒有智慧 根本傻傻分不清


就像明星和狗仔 沒紅之前


巴不得狗仔快來追我 希望每個人注視自己的一舉一動 自己最屌最紅


真正當了明星之後 再來抱怨都沒有個人私生活


囂張打狗仔


 


在我養過的小狗們 幾乎每隻都是又貼心又可愛


在主人們難過的時候 會來搖尾巴安慰我們


一輩子守護愛護主人 是最美的陪伴


不像有些人 花了一輩子去交往和愛護的男友或老公


殺妻放火 糾纏不休


有些人養的小孩 不知感恩回饋 只會製造社會家庭問題


這些會發生 都不是沒有原因的


原因都出在自己的身心上


抱怨 邪念 不正確的心態感召出來的化現


而有些人的小孩或另一伴 就是幸福和美滿


狗類 就是人類感召出來的幫手和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