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落格yahoo blog要搬家了



雖然說 也不是很意外



因為yahoo blog說實在也不太好用 舊文章常搜尋不到



以前在用yahoo拍賣的時候 也是一樣OOXX...



有些人明明就在鬧在亂給負評價的 卻沒事



有些不良賣家 卻可以申訴成功等等



合理判斷是 對方有在yahoo內部做事...



講回來blog佈落格



再加上 有心人士在搞些有的沒的



所以 yahoo blog要關閉了



anyway



我從幾年前就說過:我也沒想過要經營blog,想寫就寫,要休息就休息...。



有時候 辛苦寫了半天還被誤解



對我來說 對在修行的人來說 是真無所謂



我可以 不要來管這些事 我樂得輕鬆啊



有些人去管某些事情 就是因為有既得利益或自己想得到什麼...



我既無收費 也沒吸取、盜取別人的能量



還要 被無知的人誤解 所以有時就不寫了



不寫呢 好像也不太行



因為 真正發心、發願的人 是不會畏懼這些魔鬼阻礙的



所以就一路寫了幾年 到現在2013年



其實很多終身閉關的修行人 可以修證很高、怡然自得



因為不必來管這些世俗事 藏傳佛教最高境界的"虹光身"也沒什麼困難



但對一般人來說 別說虹光身 連一點小事也要計較半天了



連一分鐘都 靜不心來



當有人 不論是誰 不論是男或女 不論有名或無名


願意先暫時放下自己的怡然自得



願意出來分享寶貴經驗時



一般人、尚未做到的人 好好隨喜、好好感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