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多事 我很早就知道了


只是好心 只是想不要影響到無知的人


所以 都嘛是過了很久之後 想到、遇到後才寫



anyway


在我無法理解 西藏的老師或學生們的行為時


我就看到 蓮花生大士的伏藏品被翻譯成中文書


其中一句就提到:教導西藏人雙修 他們卻沈溺於性交 真是令人厭!



這是 蓮花生大士當年留下來的伏藏品(文字)


年代都 多久遠了


當時的人們也是 都誤解了密宗教法、佛法



一般人 只知道左腦或右腦


只知道左邊或右邊 完全不知道還有中間


所以 要嘛就是做傻笨完全壓抑或完全被洗腦者


要嘛就是變成 完全爛交或完全不受控制者



不用不服氣


我真的 不知舉過多少個 傻傻分不清的例子了



不講宗教 講一般的生活


就像我之前舉的例子 保母看似長的漂漂亮的


但我一眼就知道 她心不好、不是真心愛那個小男孩


有天我帶那小男孩去吃麵的時候


當時 我一直感應到 後面有位推著娃娃車的人


我坐的位子又是背對門口 所以並不是"眼睛"看到


後來我沒帶那小男孩了


讓這位保母去帶


結果 她居然就是住在賣麵的那條巷子


也就是當初 我的感應是沒有錯的


她也是 推著娃娃車(車上是她小女兒)


雖然一眼就知道她的"真正德性" 但是我仍客氣對她


把小男孩的事全部告訴她


結果呢 那天被我從透明窗口看到 她完全不顧小男孩


只顧自己的小女孩的衣領有沒有翻好


完全 印證我的想法


當然這是在 小男孩父母、爺奶 都不在的場合


太多例子


我不想八掛 但這是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傅瑜伽Fu~ 的頭像
    傅瑜伽Fu~

    如夢如幻。Fu~的部落格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