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的blog 應該會看到很多"不同角度"的看法


例如 我寫"大家連吃下什麼都不知道"


後來就有 塑化劑等等食物問題新聞發生


也許 廠商會覺得我在放炮吧


例如那時大家都在罵 空心菜事件


我寫"台灣(那時的台北花博)需要有國際活動"


還有我寫"那只是沒有查清楚(事後證實 空心菜並非一"把"50元)



例如我以前工作5年的公司裡 有位雙子座主管異於喜歡的秘書


我就能知道 她只是虛有其表


長的漂漂亮亮的 但心卻不好



例如 我就知道:保姆只是在父母面前演很大...


那位保姆沒幾天之後 非要我拿鑰匙給她 我就在大樓牆邊透明玻璃看到


她根本只顧自己的小女兒 根本不管被保姆的小男孩



例如 我就知道:笨蛋小男孩在別人面前很呆很內向...


那些人根本就不愛他


他卻乖的要命


在愛他的人面前 卻壞的要死


我心裡知道:這就是低能量、低智慧的表現。



等等例子 太多了


我 也不是老喜歡吐曹別人 也不是老愛讚美自己


只是這些 提供"不同角度的看法"給大家


從以上的例子 冰雪聰明的你 應該就會知道


祈請也祝福大家 不要再傻傻分不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傅瑜伽Fu~ 的頭像
    傅瑜伽Fu~

    如夢如幻。Fu~的部落格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