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參加了某場 通靈人的新書會


通常我不太參加的 不過這次有緣就去看看


他提到了很多 療癒和能量色彩的觀念


其實 在我想寫的書當中 也有提到這些


基本上 他講的還OK


他提到了一些他自己靈力能量之事


其實 只要是自己有打開靈動力 通常徵相徵兆都是差不多的


他提到了 當他覺得悶悶的


就開始觀想 相對應的色彩來療癒自己


結果 馬上就一直放屁


因為如果自己很抑鬱 身體就會阻塞住 也就不容易排氣


所以 別以為這些好像很可笑


其實也是有科學的證據


剛才講到了:只要是自己有打開靈動力 通常徵相徵兆都是差不多的


我之前也講過某位修行人 心裡想說:要打雷了。


果然 馬上就打雷了


別以為這是怪力亂神或是騙人


只要修到某種境界 只要靈動力是開啟的


這些的確 是有可能的


我也曾經有如此的徵相 但是我並不認識這位修行人


也不可能是先看了他的書 自我催眠而有


在看他的書之前 我已經遇過了


諸如此類 所以這些一般人"看不到的能量"的確是有的


只是一般人看不到


如果有開放的心 可以好好的運用這些能量


來提昇自己 改善人生


也可以幫助更多的生命


這是 靈動力有開啟的就很快能夠"感應"


如果是一般人 要觀想後 馬上就能"感應"或被療癒


是有困難的


例如剛才講的 一觀想相對應的療癒色彩 馬上就一直排氣


所以需要修行 需要一再綀習


有些人靈動力很差很差的 不但做不到 反而還對做到的人邪見、嫉妒


這樣 只是把自己卡死


最好保持開放的心 你現在不了解沒關係 也不需要去批判、嫉妒


如此 就能加快了解的速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