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之前寫的"福至心靈的文章-2"當中有提到

其實

只要我們能回歸自性 不迷失


就會是福至心靈 非常幸福美滿也會心想事成的


但是呢 目前的三次元人類

傻傻分不清 自性已迷失很多很久了


不要以為我很愛批判別人


我以前也是如此


後來心靈修行修綀之後 才會發現 真的


真的是自己的自性迷失掉了


才會傻傻分不清


例如:現在傻分不清的人都會用"錢"來衡量對方。


其實這真的是 因為搞不清楚宇宙實相才會這樣


像備受禮遇、徒弟學生一大堆的佛陀或耶穌基督等等


他們當初也是窮到不行 也是傻分不清的人會看低他們


即使當年並沒有那麼多人能認出 他們真正的光芒和智慧


但後世 卻受到無盡的推崇和朝拜


在我之前blog中也寫過:一個人除非自己也成道成佛了,否則是很難認出真正成佛成道的人。


這真的是事實



anyway回到主題


如果對方是位佛或菩薩 或是耶穌基督


你卻因為自己的無知和迷失 對祂不禮貎或不尊重


因果業力是會很快的


能量越高的存在 因果的反應就幾乎越快


別以為我在嚇唬誰 這是真實的宇宙真理


如果我和我的宇宙上師老師 產生誤會


真的很快就會遇到 莫名奇妙之事


或者 因為我實在太普通


對方就不知道應該尊重


結果我就親眼、親耳看到 這個對方就被罵、被擺臭臉


舉個例子:我去參加法會,也沒要求很大的禮遇,結果不被尊重要我坐別的地方去,
我也不用跟這個人吵架,然後,沒想到,後來仁波切上師就把她罵一頓。

諸如此類

這就是宇宙的反作用力


也可以叫做 因果業力


別以為這太宗教 就認為是迷信


有智慧有福氣的人 才會了解、才會相信


才會信受奉行


所以 祝福我們


不要互相作障 不需要吵架 不需要不尊重


我們好好 互相祝福


祝福我們都能不迷失自性 開顯本來的慈悲和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