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只要我們能回歸自性 不迷失

就會是福至心靈 非常幸福美滿也會心想事成的

這種幸福美滿 並不單指物質方面

精神方面也是一樣幸福洋溢的

在我之前想出版的一本書:人生高潮與負面情緒。

其實就透露出 這個主題

人生高潮就是幸福洋溢 而非單指是性交高潮

anyway

在我出國到印度的某個山上

當天我中午要去趕火車到下一目的地

接近10點多我想去另一個寺廟去朝拜

只知道大約地點 在山上的某一方

另一個師姐很高興要跟著我一起去

結果她爬山爬很慢 我們又怎麼看都看不到寺廟的影子

那時大約已經11點多了

師姐一直喊著要不要先趕快回去 怕我趕不上火車

但是我認為應該可以去

繼續往前走沒多久 山裡小路突然出現一輛車

我們把他攔下 印度仔司機也很樂意的幫助我們

後來我們不但去朝拜寺廟 回程還見了法王

而且 後來我還回房check out

再坐上公車去趕火車

一切都是 剛。剛。好

right on time

師姐好高興說簡直就像中了六合彩

簡直是奇蹟

 

其實還有很多可以寫

如果有緣人要分享 也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