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其它修行人的文章:


中界魔來的感覺


感覺有壓力接近,


胸悶


頭皮發麻


頭皮痛感


忽喘不過氣來


被吸走能量,皮膚有刺感


感覺有人靠近



10. 天魔之下魔來


情緒忽不佳,心情不佳



----------------------------


其實這也是我想寫 卻還沒寫的


因為有邪見人找麻煩 所以我就懶得寫


我早寫了 如果不對我有邪見 我可以告訴大家很多事


剛才看到了其它修行人的文章之後 就來寫


很多人不修行 搞不清楚宇宙實相真理


什麼是佛?什麼是魔?傻分不清


以為 魔一定是外面、長的很可怕的樣子而來


當然這也是其中之一的


不過 當你莫名情緒不佳、愛亂發脾氣等等


這就是有魔有鬼了


有些人 在外面好像很正常 謙虛有禮


但一回到家 就狂發脾氣或甚至動手打人


這都是 有魔有鬼


但是因為自己不修行 或是沒修好


別人來幫他 也有困難


這種人不但自己是悲慘人生 也帶給別人悲慘命運


最好 祝願這些人 早日回頭 早日懺悔 早日改邪歸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