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早看到的新聞


在早餐店 看到的新聞跑馬燈 也不會寫詳細


因為就只能 顯示一排的文字而已 當然只會寫重點


詳細的 就要等新聞播報或自己去找出來


我之前寫過 在早餐店有時我會與店家或客人聊天


我才剛和店家講到:現在很多人就是觀念不正確...。


某位歐里桑婦人就出現在店裡



這位歐里桑婦人 其實是現在很多台灣老人的樣本


觀念不清 新聞報導什麼 就以為"全部是真的"


然後呢 也不去查真相 就隨著起舞 就跟著一起罵


雖然我不是很常碰到她 但我仍可以感受得出來她的磁場即是如此


所以 我通常不太跟她說太多 因為說了她也聽不懂


不要說我很愛批評別人 請你看完我寫的整篇文章


今早的新聞跑馬燈 就寫到:婦團邀請達賴來台,外長稱時機不便...。


其它的 因為寫不下 就這幾個字


如果你整句看完 那應該就知道是:外交部長不讓達賴來台。


但是 三次元傻笨分不清的人類


是不可能"看完整句" 只會看到前面一句"婦團邀請達賴來台"...


所以 歐里桑婦人就開始罵:達賴又要來台灣騙錢。



我便回應:真正有在騙錢的,妳不說。達賴喇嘛從沒要妳捐錢給他,卻被妳罵。


一般來說 這種是非不分的三次元人類 要去解釋什麼 他們也是聽不懂的


但我還是回應她 然後再來寫文章


第一 達賴喇嘛從未要求任何信徒捐錢給他


我去見過的四大教派法王 從來也不是看我捐了多少錢才能去見他們


只要對他們有信心 沒有不良動機 排隊就可以見他們


我也沒有在他們任何的機構上班


很多騙人、騙錢的宗教團體 都是要信徒捐一定金額的錢之後 才能去見上人或師傅




第二 即使婦團邀請達賴喇嘛來台 台灣國X黨政府也不輕易讓他來台


因為國X黨政府不想得罪中共 這是政治問題


結果歐里桑婦人也聽不進去 說達賴也來台灣好多次了


大家來說說看 這是不是傻笨分不清!


前幾次達賴喇嘛能來台灣 是因為民X黨政府故意要激怒中共


除了八八風災那一次 達賴喇嘛己很久不能來台 即使有很多團體都邀請了他


這是政治的問題 和宗教訪問無關



第三 明明外交部也不讓達賴來台


歐里桑婦人卻只看到了一句"達賴來台" 就開始罵


妳好歹也把整句話 整段新聞給看完


再來批判 也算妳有點知識


但現在很多三次元的傻笨人類 就是只看到了東 就開始罵


也不看西 也不看北 也不看南


不看完全部 就開始罵


笨的是自己 氣的是自己


不論你認不認為自己善良、沒做壞事 卻為何一輩子悲慘、怨嘆


這種人就是會一輩子痛苦的生活


因為 是自己把自己搞笨的


自己把自己的人生 搞慘的


不是別人 不是上帝 不是佛祖 不是另外一個造物主來決定你的悲慘人生


如果你能真正了解到這些 代表你可以突破三次元的傻笨世界


不代表完全解脫 但至少可以提昇


==================


婦團邀達賴 外長稱時機不便
2012年11月22日蘋果日報


【顏振凱、何哲欣╱台北報導】國際職業婦女協會預定12月1日在台北舉行亞太區年會,承辦年會的台灣國際職業婦女協會擬邀達賴喇嘛參加年會並發表演說,但外交部長林永樂日前致函國際職業婦女協會會長費達.茉莉克里絲(Freda Miriklis),雖稱歡迎達賴來台旅行,但「需安排更適當時間」(We need to arrange a more opportune time for his visit),拒絕了達賴來台參加活動。


綠批「馬迎合中國」
外交部發言人夏季昌昨說,達賴若要來台,須由外交部核發旅行證,「不過經考量後,認為目前有所不便,已發函婉覆」。至於這是外交部的決定或更高層指示,夏季昌說,這屬於外交部權責。
台灣國際職業婦女協會由呂秀蓮2008年卸任副總統後創立,並獲國際職業婦女協會認可,成為該協會第82個國家分會。呂秀蓮近期也將以記者會,控訴馬政府屢次拒絕達賴來台。民進黨立委尤美女說,達賴對人權、婦女議題都有關注,達賴如能來,將能提升台灣國際能見度,不解為何馬政府總要迎合中國?民進黨立委蕭美琴也嘆,其他國家元首都歡迎達賴,也願意接待達賴,我們卻違背這個國際趨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