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 我用工作存的錢


去澳洲聽課


第一次去南半球 因為決定的時間短


機票沒有買的很好 轉機轉了好幾次


anyway 此篇的重點來了


到了澳洲後 又自己一人搭巴士到小鎮去


上課的地方在東部某個小鎮 自己找住宿找車子


先在達爾文轉機 一下飛機就狂風暴雨


因為轉機很累 感覺會有障礙


果然在坐巴士的時候 突然停下來說車子有問題


全車只有我一人東方女生 其它是西方人


大家都算有耐心等待 後來真的等太久 就有人去問


司機說公司會派另外一部車過來


總之總算到了上課的地方 也是幾乎都是西方人


上完課正不知要怎麼回去住宿的地方 有位澳洲客跑來跟我講話


我們互相都以為 對方有車 可以搭便車


結果不是 後來發現我們都沒有車


不過 他的心很善良又純淨


還會跟我講中文


因為我們都沒有車 就回頭找其它人


他也不會不耐煩 我也不覺得怎樣


很快的 就找到好心人順道載我們一程


有些負面情緒煩惱深重的人 可能就會止不住的抱怨了


抱怨:你怎麼不早講你沒有車?


有些人可能是 嘴巴上雖然不講 但在心裡抱怨
換言之 如果你嘴巴或心裡有很多不滿或抱怨


就是雜念太多 心裡不容易平靜和清淨


祝福 大家都可以回歸到本初純淨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傅瑜伽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